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称对头不在内线无压力 范帅找到火箭全能防守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6: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火箭队主场90-69大胜小牛队,麦蒂砍下32分10篮板,姚明贡献了14分11篮板。赛后火箭将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范甘迪谈篮板:

  “我们必须抓好篮板,一旦我们的篮板好了我们就能赢,我们都知道这一点。当我
们篮板不好时我们就会输球,这是很简单的道理。我想我们今天做得不错,处理球也更小心了,同时,很明显麦蒂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范甘迪评韦斯利:

  “韦斯利是我们最好的外线防守者,他既坚韧全能,可以适应多种防守任务,既可以防守对方的控卫也可以防守对方的得分后卫。他今天既防住了特里又防住了斯塔克豪斯,他的坚韧和速度使他可以防好对方的外线投手,他确实我们最出色的外线防守者。”

  姚明谈获胜原因:

  “他们少了两位关键球员(诺维茨基和芬利),而且还少了丹皮尔(姚明在内线的死对头之一),这使得他们无法在内线向我们施加压力,因此我们可以按照自己的战术包夹他们的得分手,同时让他们无法将球扔到内线。”

  姚明谈犯规麻烦:

  “虽然我开场很早就领到犯规,但我今天并没有犯规麻烦。我今天我根本就没觉得自己要与犯规麻烦斗争。”

  巴里谈胜利意义:

  我们需要这场胜利,不管是怎么赢的。我想我们做到了一些好的东西,我们处理球更加小心了,总体来说,我们的防守好了。我们需要在开始客场之旅的时候有一种良好的自我感觉。

  韦斯利谈下一场打超音速:

  “我们必须打好48分钟,那是我们的关键。我们不想过多地担忧超音速队,我们只需要关注自己需要做的事。我们必须用足够的强度去打那场比赛,用强有力的表现结束比赛。那将是我们自己的问题,也是我们的计划。我们要努力打好48分钟。”

  韦斯利谈排名:

  “每个人都在说你不用看积分表,但我想其实每个人都在盯着积分表。我们必须争取多赢球,每场比赛我们都需要找到赢球的办法。因为我想我们现在还处于可上可下的位置,我们输掉几场,别人赢上几场便可以让我们掉队,我们必须打好接下来的客场之旅。”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