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扣篮远投今年流行卫冕 朱芳雨想把所有冠军揽入怀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3:02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杨宝岩3月6日南京报道 蝉联全明星赛的三分王,小猪乐呵呵地回到酒店,能够卫冕的滋味当然是爽极了。

  说到得三分王的感受的时候忍不住笑,他甚至透露了自己的野心:“我希望我们队可以得到南方队的冠军,总决赛冠军和全运会冠军。”

  “心态比较放松,手感也很好。破了纪录了,心里当然开心了。”三分王得意地总结着。就在预赛中,他与雷恩同组,雷恩手感不好只得了12分,这让小猪放心不少。站在45度角投中第13分后,咧着嘴向后面张望,然后笑呵呵地以17分的成绩战胜雷恩进入决赛。

  就当大家都以为他会遭遇预赛得到20分的遇俊锴疯狂的阻截时,却看到他拿着球乐呵呵地坐到了地上。在看到遇俊锴投到13分的时候,他才慢悠悠地小跑到三分球决赛的投篮点。一扬手,球稳稳命中,一抬头,又是个准星。25分,全场球迷欢呼起来。朱芳雨打破了李楠24分的全明星三分远投大赛的纪录。

  打完比赛,小猪着急地跑出去犒劳自己,而在记者问他打算给自己买什么礼物的时候却只听到了一阵傻笑,“没什么啊,很平常吗。只得了5000元啊,”不知足的他说。

  小朱随即又补充道:“我今年的愿望可是拿南区冠军、总冠军和全运会冠军呢!”为了这个目标,他不得不赶火车直接到宁波与队伍会合,然后与队友为冠军打拼。

  在扣篮大赛中,陕西队的队员胡光成了当之无愧的扣篮王。在雷恩缺席,让扣篮大赛更加缺少亮点,而奥得捷的搞笑表演也未征服评委。胡光在易立拿下95分高分后面不改色,以一个左手运球倒扣和迅猛的大风车灌篮换来了满分的成绩。在有记者问他是不是平时经常灌篮的时候,他憨实地笑了:“拿这个奖应该不意外吧,”他似乎是为灌篮而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