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鲨鱼险搞砸生日宴会 季后赛又悬了小皇帝心生倦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东部老大迈阿密热队在客场以102比89将“小皇帝”詹姆斯率领的克里夫兰骑士挑落马下,大郅得到3分钟出场机会,抢下两个篮板。

  今天恰逢大鲨鱼奥尼尔33岁的生日,但他却差点把自己的生日派对给毁了。由于受到犯规过多的困扰,沙克不得不在大部分的时间里都待在板凳上。幸好他的队友们齐心协力
,埃迪-琼斯拿下19分,韦德和哈斯勒姆各自贡献18分,才让鲨鱼笑呵呵的度过了他的生日。

  “这支球队并不是必须得依靠一两个人才能赢球。”韦德说,他今天还抢下了10个篮板。“我们是一个集体。”

  奥尼尔今天在前三节一共只打了19分钟,不过热队似乎在缺少这位全明星中锋的情况下发挥的更好。当大鲨鱼第三节因为4次犯规而不得不再次回到场下时,韦德带领球队打出了一波18比8的高潮,并彻底控制住了比赛局势。

  最后,奥尼尔在27分钟里拿下13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可能是觉得自己表现不佳,冲完淋的大鲨鱼并没有接受记者们的访问,但这位寿星公还是很配合的与前来要求合影的球迷一同摆好pose拍照留念。

  但不管怎样,热队在全明星赛后依旧延续了他们上半个赛季强劲的势头,在最近的14场比赛里,热队赢了12场。

  “现在,我们的表现非常不错,并且我们对自己信心实足。”韦德自信满满的表示道,“当我们在比赛中取得了领先,我们就会将这优势一直保持下去。每个人都在不断进步。”

  “小皇帝”詹姆斯为骑士拿下23分,中锋伊尔格斯卡斯也贡献22分,但还是未能阻止球队的六连败。近期如此糟糕的表现似乎让人忘却了他们是本赛季上半段中部赛区的领头羊。

  “我们很容易就一泻千里,并最终和季后赛无缘。”詹姆斯有些担心的说道,“现在的一切一点都让人高兴不起来,我不喜欢自己成为失败的一部分。”

  骑士主帅保罗-西拉斯也对球队现在的表现很不满意。他无法理解为什么他的球队会突然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现在季后赛对他们来说已经不再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我就是无法看到球员们取胜的欲望。”西拉斯说,“那些我们曾一度拥有过的东西突然就没有了,我们在场上根本就没有在战斗。”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