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巴表现如同从未离开 下一个目标率队冲击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2:46 篮球先锋报

  记者刘骁3月6日南京报道 28分4个篮板5次助攻,时隔三年,巴特尔再次获得CBA全明星MVP。但之前的三年,巴特尔人在美国。走前一次,回来又是一次,似乎大巴就从来没有离开过CBA。

  这个晚上属于巴特尔,整个全明星赛属于巴特尔,他用MVP奖杯证明了自己,也把全明星比赛送给了自己。

  “我都没想到自己会打这么长时间,”大巴笑着说,“今天打了三节,我半场的时候还问教练是不是应该先发打,可是教练说我们这里没这种规矩,结果我打了三节,真的挺累的,当然也很高兴。”

  离开CBA已经三年的巴特尔,并没有因为在NBA的不如意而丧失信心。反而在回来之后给球队和球迷带来一个又一个的惊喜,大巴自己也对自己在回来之后的表现表示满意。“我觉得现在已经适应很多了,不过还是没有达到我真正的实力。”

  虽然这个晚上只是一场表演赛,但是巴特尔却打得非常认真。两分球10投9中,三分球5投3中。遗憾的是篮板球没有达到10个,错过了在全明星赛上砍下两双的机会。不过他认为自己的助攻应该超过10个,可是技术统计上显示只有5个。但是对于一个中锋来说,在全明星赛上表现如此全面,巴特尔已经令人刮目相看了。

  说起这次全明星周末,大巴认为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我觉得这次全明星赛是我参加的最好的一届,”巴特尔说,“虽然我们要参加很多活动,我自己还拍了广告片,还要比赛,但是并没有觉得特别累。”

  是什么力量让巴特尔能在如此繁忙的活动中保持这么好的状态呢?大巴的解释是:“为了让球迷们看到一场漂亮的比赛,我们都做了精心的准备,训练特别认真。想到是要表演,心情也放松,自然状态会好很多。”

  拿下了MVP,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大巴非常高兴。所以一回到房间,他马上就给家里打电话,把喜悦跟妻子德明共同分享。

  “挺遗憾的,最近家里事情很多,”巴特尔说,“岳母住院了,儿子发烧,我妻子身体也一直不好,所以没法来这里看我打全明星。”

  虽然有一点点遗憾,但是巴特尔还是对自己能在全明星赛上获得机会感到高兴。

  “我真的非常感谢球迷们给我投票,”巴特尔说,“我没想到自己会在回国这么短的时间里就来参加全明星赛。”

  一场全明星的盛会结束了,巴特尔又要奔赴季后赛的赛场。拿下了全明星MVP,大巴和他的队友们开始了向总冠军冲击的路,同时,巴特尔自己也开始了向自己的总决赛MVP冲击的路。

  “说实话,总冠军MVP我是没有想过,我只想打好比赛,帮助球队打好季后赛,”巴特尔说。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