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牛医生帮了火箭忙 麦蒂庆幸对手有40分坐在板凳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火箭队主场90-69大胜小牛队。诺维茨基由于左膝扭伤高挂免战牌,这是诺维茨基本赛季第二次缺阵。芬利则因为左小腿擦伤连续第二场无法登场,到今天为止,前六个赛季从未缺席比赛的芬利最近四年已经因伤缺阵了53场比赛。

  “他们有40分坐在板凳上,这帮了我们,”麦蒂说,“他们顽强的打了三节,但我们第四节拿到一些快攻得分,并打出了小高潮。”

  “我原本希望出场,但医生不让,”目前还未最终确定伤势的诺维茨基说,“希望我的伤只是小小的淤伤,我想我会很快回来的。”

  少了诺维茨基,本赛季攻击力列全联盟第二的小牛队顿时失去了火力,69分创下了他们本赛季单场得分新低。尽管如此,小牛队仍顽强地在第三节一度打出12-2的高潮反超过比分。

  “我们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没有被他们抛开,”小牛主帅老尼尔森说,“我们前三节打得很好,如果我们投出的某些球能命中目标,也许比赛就会是另一种结局。”

  “我们第四节有几次糟糕的进攻,而他们有两次抢断后在我们还没反应过来就快攻得分了,我们很快被抛开到14分,”顶替诺维茨基首发的范霍恩说,“他们加强了防守压力,那使他们的进攻也打了出来。”

  “当一个对手失去像诺维茨基这样的球星时,我想我们至少在精神准备上还是做得不错了,我们知道特里、斯塔克豪斯、范霍恩这样的球员都是在NBA中场均得到20分的球员,”火箭主帅范甘迪说,“我们可不敢对他们有一丝同情。”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