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湖人内部动作暗示已放弃季后赛?LA冠军梦改由女篮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1:48 篮球先锋报

  驻洛杉矶记者李晨骥3月6日报道 湖人队已经准备放弃这个赛季了?“以往这个时候,我们都已经在准备季后赛的工作了,我们通常都是在三月初的时候会填写关于五月、六月的工作进度计划。而目前为止,这方面一点消息都没有,看来我们真的可能会失去季后赛资格了!”湖人队的工作人员玛丽这样说道,“惟一的好处就在于,我们可能会拥有一个漫长的假期。”

  “湖人队现在的情况很不明了,科比脚踝的伤病似乎有不好的征兆,他最近几场比赛都在场边积极治疗,你们有没有观察到?”《每日新闻》的记者罗斯这样分析,“今年湖人队处在一个非常的磨合期,先发球员中有4个人是新队友,而且很不幸的被迫更换了主教练,湖人队可以说今年受到的意外事故的影响比任何球队都要大。而且,很不幸的是湖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凑齐一次比较完整的阵容,迪瓦茨、乔治今年没有为球队做出什么贡献,湖人队目前为止仅仅依靠5名主力队员在打球!”罗斯分析得很有道理,湖人队这个赛季基本上依靠的是几名主力球员,他们的替补得分能力实在不敢令人恭维。

  “我们最近接受了球队最新的指令,所有人不得在公共场合谈乱球队的成绩,尤其不允许在斯台普斯的餐厅里谈论湖人队的战绩,”说这句话的玛丽很愤慨,她说:“我在这里已经工作了7年,我身边的朋友、亲人甚至超市里熟悉的收款员都知道我的工作,他们曾经都为我的工作疯狂,都很羡慕我的工作,能够和伟大的湖人一起工作是每一个洛杉矶人的梦想。可是现在,你看看,我们需要为西部第八的位置苦苦挣扎,需要时时刻刻留意掘金和森林狼的战绩,这已经不是我们以前熟悉的那支湖人,那支让人骄傲的湖人!”在一旁的保罗凑过来悄悄地说了一句话:“湖人队今年打得简直是sucks(让人恶心的),我都不敢跟别人说我为湖人队效力,我的女朋友经常用湖人队的成绩来嘲笑我,她是国王的球迷,只要湖人队输了球他就会给我电话,笑话我一番。为了这件事情,我都快疯了!”

  玛丽说这个夏天的工作重心将会转移到火花队身上,她说:“我们现在已经接到了火花队的工作计划安排,这个夏天的假期会长一点,但是我们肯定会花更多的时间在火花队身边,毕竟这两支球队都是同一个老板,如果湖人没有希望的话,火花队的压力就会更大一点,洛杉矶人是需要冠军的。”

  罗斯做了一个大胆的分析,他说:“如果,湖人队从现在就开始为下个赛季准备,更多的让巴特勒、沃顿、米姆这样的年轻球员上场,让奥多姆、阿特金斯这样的球员多承担一些责任,让科比减少上场时间,湖人队或许还能获得更好的选秀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