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篮坛也要上演乔丹奇迹? "全明星"谈巩晓彬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1:33 济南时报

  巩晓彬复出的消息及“内幕”经本报独家报道后,中国篮坛极度震惊。在南京全明星赛期间,巩晓彬昔日的“战友”甚至是教练纷纷验证着:“大彬真的要复出吗?”他们也在观望、思考,难道,中国篮坛也要上演一次“迈克尔·乔丹奇迹”吗?

  巴特尔是在电梯上谈论这个消息的,他的第一句话就是“真的吗?”然后他马上转过头去问焦健:“十运会小组赛山东队跟北京队在一组吗?”在得到否定的答复后,大巴不
知是谈巩晓彬复出还是山东队不跟北京队在一组,大声对下电梯的记者说:“好啊!”

  北方明星队教练闵鹿蕾在被问及巩晓彬复出的事后一脸的得意样:“大彬看来要苦上几个月了!”他说:“大彬看着自己这帮弟兄们急呀!他终于忍不住还是要亲自上场了!他上场后可以利用他的经验和技战术能力带一带山东的年轻球员,打好全运会。不过,恢复的过程是个很艰苦的过程,大彬肯定要吃不少苦头。”

  吉林东北虎队孙军似乎还不相信这个消息:“是吗?正式宣布了吗?我也听说了,但不知道真的假的。”在得到记者肯定的回答后,孙军沉思良久后表示:“我相信大彬能恢复到以前的水平,他的经验和技术以及意识决定了他上场后山东队威力大增。不过,我的一个担心是,他上场后,山东队年轻的球员在技战术能力和战术意识上能否跟上他的水平,这是最大的一个问题。山东队和吉林队一样,都处于新旧交替的时期,山东队迈的步子大一些。我祝愿大彬能率领山东队取得好成绩。”

  这个赛季风头正劲的江苏队主帅和南方明星队主教练胡卫东似乎早就知道了消息,他高兴地说:“好啊!到时候,我们这些老家伙又能在球场上聚在一起了!”

  看来,在大家心目中,巩晓彬永远是一个焦点,对于这些创造了中国篮坛辉煌的人来说,他们都不愿意彼此离开赛场,尤其是“退役”这样的字眼对他们来说有点残酷。

  记者 白鹏飞 (时报南京3月6日电)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