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尼克斯掀惊天攻势末节翻盘 马布里创新高勇士没脾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主场作战的尼克斯凭借最后一节21-1的攻击波反败为胜,以115-99击败勇士。

  马布里拿下26分和本赛季最高的16次助攻,蒂姆-托马斯贡献25分8个篮板,斯威特尼前9投全部命中,拿下19分,泰勒8投7中得15分,尼克斯命中率达到61.8%,为本赛季最高。

  里察德森为勇士拿下24分,墨菲23分10个篮板。勇士在篮板上以30-41落后。

  第四节刚开始时,两队打得难解难分,比赛还有7分24秒时,勇士以93-92领先,但此后的6分07秒内勇士队未能投中一球,只靠罚球得了1分,尼克斯完成21-1的攻击波后一举取得优势。

  最后一节尼克斯开始了“打三分”的示范表演。比赛还有6分53秒时,马布里连投带罚拿下3分,尼克斯以95-93超出,蒂姆-托马斯也有“打三分”的机会,但他加罚不进,不过泰勒抢下进攻篮板,他同样造成犯规,完成三分进攻,尼克斯以100-93扩大优势。

  比赛还有2分02秒时,尼克斯友113-94遥遥领先,比赛的胜负已经没有悬念。比赛还有1分17秒时,勇士队终于由卡巴卡帕投篮中的,但为时已晚。

  这场比赛尼克斯在开场后状态就很好,马布里在尼克斯前6次投篮中多次助攻,他们很快就将优势扩大到13分,斯威特尼上篮得手后尼克斯以30-17领先。首节尼克斯21投15中,命中率高达71%,他们以32-27领先结束首节。

  斯威特尼和马布里第二节开始后在场下休息,勇士队打出10-2的攻击波后以以37-34反超。尼克斯开始反击,以一个6-0结束本节,在半场结束时以60-50领先。杰梅因-杰克逊在本节结束前投篮中的,但他出手时比赛时间似乎已到,不过裁判认为他在投篮时对方已经犯规,所以此球有效还在加罚。杰克逊连得3分后,为尼克斯取得10分的优势,勇士主帅蒙哥马利只有苦笑。

  第三节尼克斯保持优势,以83-77领先进入最后一节。尼克斯第四节21-1的攻击波使势均力敌的比赛变成一边倒。(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