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尼尔生日快乐羞辱骑士 大郅莫宁同时登场共得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1:00 新浪体育
奥尼尔生日快乐羞辱骑士大郅莫宁同时登场共得1分
奥尼尔生日大派礼物(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奥尼尔的生日很快乐,只是快乐建立在小皇帝詹姆斯的痛苦之上。

  北京时间2月7日,奥尼尔在生日当天用一场痛快的胜利作为送给自己的33岁生日礼物,带领热队以102-82客场大胜骑士,取得5连胜。而骑士队则遭到了本赛季最长的6连败。

  奥尼尔在生日这天并不急着得分,首节一分未得,全场只得了13分,但是助攻6次并列全队最高。埃迪-琼斯19分为热队最高,韦德18分10个篮板,哈斯勒姆18分。热队在篮板上以55-40占优势。

  骑士惨遭6连败,詹姆斯拿下23分,伊戈斯卡斯22分,古登11分13个篮
板。

  奥尼尔曾在他的生日上拿到职业生涯最高分,但今天却迟迟不见他开张,首节一分未得。第二节奥尼尔才拿到自己的第一份生日礼物,他在本节开始后1分钟重扣得手,拿下他33岁的第一分。这两分也使奥尼尔超越了丹特利,成为NBA历史上得分排在第17位的球员。

  首节骑士完全是詹姆斯的伊戈斯卡斯的“二人转”表演,前者拿下10分,后者贡献11分,两分包办骑士25分中的21分。骑士首节还以25-24领先。

  奥尼尔开始发威后,热队将比分超出。热队以一个17-5的攻击波开始第二节,琼斯投中三分后,热队在本节还有6分24秒时以41-30领先。此后热队再也没有回头,一路领先以终场。骑士本节只能将差距缩小到7分,詹姆斯扣篮得分后将比分追成41-48,奥尼尔马上扣篮还以颜色,在琼斯上篮得分后,奥尼尔两罚两中,热队又以54-41扩大优势。上半场结束时,热队以55-44领先,奥尼尔本节得了11分。

  尽管第三节奥尼尔又一分未得,但热队继续扩大优势。骑士在本节开始后不久将比分追成52-57,韦德连续两投中的后,热队打出6-0,又将差距拉大。本节还有1分54秒时,哈斯勒姆投篮中的,热队打出7-0,以77-56遥遥领先。前三节过后,热队以81-62领先,胜利在望。

  比赛还有5分钟时,奥尼尔投篮中的后,热队以96-74领先,奥尼尔的生日礼物已经是囊中之物。此后热队派上了替补,王治郅的和莫宁同时登场,大郅没有得分,莫宁则靠罚球得了1分。(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