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狂人0.9秒致命一击救森林狼 马刺苦战爵士取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3月7日结束的3场NBA常规赛中,麦克海尔率领森林狼客场大战他曾经效力的凯尔特人,任何“狂人”斯普雷维尔在终场前0.9秒的跑投,森林狼以2分涉险胜出,凯尔特人结束四连胜;马刺队虽然取得了四连胜,但最近状态却不是很好,每一场都胜得不容易,今天他们在最后一分钟才艰难击败爵士;黄蜂队的二连胜结束了,猛龙从他们身上终止连败。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森林狼99-凯尔特人97

  麦克海尔旧地重游,率领森林狼来到波士顿。麦克海尔作球员时,13年的职业生涯都是在凯尔特人队度过的,他与凯尔特人一起夺得了3次总冠军,1995年他成为森林狼的副总裁,最近他刚担任森林狼的主教练。

  斯普雷维尔在终场前0.9秒跑投得手,为森林狼取得最后一次领先。加内特拿下21分13个篮板9次助攻,斯泽比亚克20分,J-托马斯和哈塞尔各得12分,斯普雷维尔只得6分。

  凯尔特人自沃克回来后首次吃到败仗,此前他们四连胜。里基-戴维斯拿下22分,佩顿17分6次助攻,沃克16分,皮尔斯16投仅6中,得12分9次助攻。

  凯尔特人在第四节打出一波10-4后以83-76取得领先,韦斯特和布朗特在这波攻击中各得4分。森林狼还以10-4的攻击波,在本节过半时以88-87反超。沃克在终场前1分43秒两罚一中,两队战成97平。两队在1分42秒内毫无建树,斯普雷维尔在比赛即将结束时投中制胜一球。

  猛龙95-黄蜂84

  博什拿下33分15个篮板,全场19投12中,博内尔也贡献18分7个篮板,罗斯14分,猛龙队前三节领先22分,没有悬念地拿下比赛,结束连败。猛龙队三分球21投10中。

  黄蜂队则结束了不多见的二连胜。奈龙18分,纳克巴15分,安德森12分。黄蜂队命中率只有38%。

  博什第一节就得了12分,但猛龙本节与黄蜂打成平手,第二节猛龙队才将比分拉开。在猛龙的防守下,黄蜂队第二节24投仅5中,只得12分,先发五虎11投仅1中只有2分入账,猛龙本节胜出对手17分,一举取得优势。

  爵士94-马刺101

  马刺取得4连胜,吉诺比利拿下31分8个篮板7次助攻,鲍恩18分,帕克14分,但全场15投仅5中,只打22分钟,得14分。

  前三节马刺只以73-72领先1分,不过第四节开始后马刺连得8分,一举以81-72扩大优势。比赛还有2分12秒时,马刺以93-87领先,但爵士队顽强地发动反击,迈克雷德上篮得分,贝尔接着两罚中的,爵士在比赛还在1分10秒时将差距缩小为2分。

  关键时刻老将霍里为奥库尔手中抢断成功,吉诺比利造成犯规后罚中两球,马刺在比赛还有30.5秒时以95-91领先。贝尔投篮失手后,帕克罚中两球,马刺领先6分。基里连科投中三分,在比赛还有10.5秒时将差距缩小为3分,吉诺比利再度罚中两球后,爵士已经没有机会。(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