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冷淡回应禅师回归 心中已有湖人未来主帅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07: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湖人队常规赛只剩下最后25场,而其中15场是客场比赛,这也将决定他们最终能否打入季后赛,相信最后的结果应该会极赋戏剧性,不过还有一件事或许更吸引人们的眼球,“禅师”杰克逊是否会在下赛季重拾湖人教鞭已经成为了关注焦点。

  湖人队副主席珍妮-巴斯在周日表示他的父亲同样也是老板杰里-巴斯将不会在赛季结束前与杰克逊讨论执教一事。那么曾经与杰克逊矛盾不浅的科比对此事又作何感想呢?

  “我并没有真正的关注这件事。”科比在周日两小时的球队训练后说:“我只是将注意力放在这个赛季我们所要完成的任务上。”

  不难看出,对于杰克逊有可能重返湖人一事,科比显得十分冷淡,在周日接受电视采访时,科比被问及了有关与杰克逊再次合作,他说:“昨天就有人问我这个问题,我不想再一次又一次的重复回答了。”

  不过之后话题谈到临时教练汉布伦以及他在队中所体现的领袖气质时,科比就显得爽快多了,“我认为他已经做出了非凡的工作。”科比:“你不可能比他现在做的更出色。”

  那么科比是否愿意看到汉布伦出现在湖人队下赛季主教练候选人名单中么?看来答案是肯定,“如果他愿意的话。”科比说。

  对于核心球员的如此赞美,汉布伦也显得很开心,“他能这么说真是太好了。”

  (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