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特色”全明星:中国功夫绰号 民族音乐伴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03:29 竞报

  本报记者阎志强南京报道 据策划这次全明星活动的CBA联赛公关公司,实力传播运动事项副总监张庆透露,CBA全明星赛在有意与NBA区别开,挖掘中国特色与传统文化概念。

  其实花销不匪的美国全明星嘉年华活动,商业化运作已经非常成熟,CBA没有必要在NBA后面亦步亦趋,不应该去比大,而应该比特色。

  昨晚,花去七八十万的全明星赛再次展示了武侠特色。先发球员均有中国功夫特点的绰号。焦健:绝命镖师;孙军:书剑双绝;奥得捷:玄铁金刚;张云松:风云剑客;郭士强:清风无影;刘玉栋:传奇战神;朱芳雨:霹雳神箭;易建联:御风少侠;刘炜:万里追风;胡雪峰:妙手仁心。虽说不是各个贴切,但是也不失特色。奥德捷说,他对中国功夫不熟悉,不知道自己绰号“玄铁金刚”的意思,但他对自己的漫画形象很感兴趣,招式不错!

  三分投篮时,每个人都配了民族音乐伴奏,北京金隅队后卫张云松参赛时,配乐就是民乐《十面埋伏》。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