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扣篮大赛陕西胡光满分卫冕 转身单手劈扣横扫千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2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扣篮大赛陕西胡光满分卫冕转身单手劈扣横扫千军 扣篮大赛陕西胡光满分卫冕转身单手劈扣横扫千军 扣篮大赛陕西胡光满分卫冕转身单手劈扣横扫千军
仰望篮圈 双手出击 胡光灌篮

  北京时间3月6日,CBA全明星扣篮大赛来自陕西队的胡光以满分一百分蝉联扣篮王。(扣篮大赛视频 胡光访谈视频 组图)

  赛前来自江苏的外援雷恩因为膝盖不适临时退出了比赛。

  三分远投决赛之后,精彩的扣篮大赛马上进行。北京队的奥德捷首先出场,他的第一个动作是坐在篮下的一个椅子上,喝了一口矿泉水,然后突然地跃起重扣成功!44分!第二个奥德杰邀请了夏松坐在了篮下的椅子上,此后一个吉祥物跟夏松抱在了一起,奥德捷起动,他跃过了夏松扣篮,成功了,裁判亮出满分十分。奥德捷得到了94分。

  第二个出场的是江苏南钢的小将易立,他第一个动作是罚球线内一脚距离的扣篮得到了,五名裁判均给出了9分,总分四十五分。第二个动作,易立选用了左手的抡臂大扣,得到了五十分,最后得分是九十五分。

  胡光在第三个出场,第一个动作胡光转身的背扣成功,第二个动作则是跟易立一样的大风车扣篮,两个动作得到了一百分,他卫冕成功! (独舞)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