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主帅赞AI倒地也控球身手如猫 艾弗森:我就是NBA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14: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对于76人队和主教练奥布莱恩来说今天真是一个幸运日,在最后领先1分的情况下,艾弗森断球成功并躲过了裁判的眼睛,而当时所有人都以为他将会被判走步,看来奥布莱恩不得不对艾弗森服气的五体投地,而最终也就是这个关键的断球也帮助76人队以98-97客场险胜对手。

  比赛还剩下1.2秒时,杰克逊遭到老鹰队前锋哈林顿犯规,并两罚全中,而艾弗森之
后的断球则彻底宣告老鹰队的第11场连败。

  “他拥有着像猫一样的身手。”奥布莱恩谈到艾弗森时得意的说:“对他来说原本已经摔倒了,但他还是能保护住球,然后再传给队友,这太精彩了,实在太精彩了。”

  不仅如此,艾弗森的所有13次罚球全部命中,尽管下半场命中命中率仅为15投3中,但他依旧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3分。

  比赛中韦伯曾经传了一个力量过大的球给艾弗森,而后者则因此跌倒,赛后艾弗森对此解释道,“我很难说清楚,当我接到球并准备启动时,不知道为什么,或许是因为我移动的速度已经超过了身体的速度,所以才会摔倒,不过当我倒地时依旧控制着球,随后我就跳了起来。“

  杰克逊是76人队本场比赛的另一位功臣,他也命中了全部的7次罚球,赛后在被问及最后两次关键性的罚球时,他则认为从来就不会担心失手,“我只是把这个看作和平时一样的罚球来对待。”杰克逊说:“这是我所想的第一件事。”

  在断球成功后,艾弗森兴奋的围绕着球场狂奔以示庆祝,“我对你发誓我丝毫不感到累。”赛后他说:“自从我进入联盟之后我的队友就一直称我为怪诞的人,我打的太多了,和拉里-布朗共处时我始终清楚,如果我们输了一场比赛,那我会在下一场打满全场,因此一直以来我都是这样,我希望得到上场时间,不会感到累的,48分钟的比赛对我来说很安全,我拥有全世界的能量。”

  前火箭队球员泰伦-卢为老鹰队贡献了13分,但最终他还是六犯离场,“我也这么认为。”在被问及失败是否是漫长赛季中最难接受的事时,他说:“尤其是你在最后17秒时还保持着领先优势,我们打的很艰苦也很努力。”

  作为第一年执教老鹰队的伍德森来说,他必须找到球队为何会连续11场不胜的原因,“任何时候输球都是艰难的。”伍德森说:“我们已经打的足够好了,但就只差那么一点点。”(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