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雄鹿主帅盛赞替补表现 公牛球员道出球队失利根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14: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雄鹿队在主场以95比87击败了芝加哥公牛队,延续了最近的不错势头。

  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雄鹿队的替补球员一共只拿到了12分,这也让主教练波特感到非常的不高兴。不过今天雄鹿的替补球员没有让主教练失望,他们一共拿到了24分,在第二节单节就贡献了16分。替补球员的表现成为了雄鹿队今天获胜的关键。

  主教练波特赛后表示:“我们的替补球员今天勇敢的站了出来。他们比之前更加积极,更加富有侵略性,他们让球队变得不一样了。当这种情况发生的时候,我们是一支比平时出色很多的球队。”

  梅森今天拿到了20分,里德和后卫威廉姆斯分别拿到了16分,乔-史密斯拿到了10个和个人赛季最高的16个篮板。看起来,雄鹿队的一切都非常美好。梅森赛后表示:“我们今天真的提升了自己的状态,我们让他们没有二次进攻的机会,这样的比赛感觉太好了。”

  在之前的一场比赛中,雄鹿队以97比103输给了森林狼。不过在教练的帮助下,球员们很快的从失利阴影中走了出来。主教练波特赛后表示:“我们已经将那场比赛忘到了脑后,我们今天上场比赛并打得非常出色。”

  公牛队的后卫辛里奇则表示,雄鹿队获胜的关键在于他们的17个进攻篮板。辛里奇赛后表示:“我认为我们今天打得其实相当出色,但是不管你和什么球队比赛,你都不能给他们如此之多的二次进攻的机会。”

  在最后关头,雄鹿队的防守也起到了积极作用。他们在最后的4分34秒钟内仅仅让公牛队投中了三球。

  辛里奇赛后表示:“这样的情况在整场比赛中都在发生。不管什么时候你碰到那种情况,你都要加强你的防守。”

  本场比赛公牛队的机会其实不错,辛里奇在第二节拿到了10分,帮助他们取得了44比41的领先优势。但是在最后关头的松懈让公牛的年轻人们最终功亏一篑,看来,公牛队要想成为一支真正的强队,还需要继续锻炼。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