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分扣篮决赛名单产生 盼盼小将边强遗憾未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12:35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詹德华报道

  昨天,CBA全明星赛三分球预赛和扣篮预赛已经结束,分别产生了今天参加决赛的名单。不过,遗憾的是辽宁盼盼队的小将边强没有进入决赛。

  为了能够体现中国特色,昨天的三分球预赛中,每个队员投篮的时候的曲子都是中
国乐器演奏的乐曲。张云松投篮的时候是琵琶曲《十面埋伏》,朱芳雨则捞到了《康定情歌》的曲子,不过,虽然曲子不一样,但都非常有中国特色。不过,预赛中各位选手发挥得并不是很好,最后排在了前四位的分别是遇俊锴19分、朱芳雨18分、雷恩17分、张成16分。

  作为两名参加三分远投的北方队员之一,平日里一出手就有的边强这次却显得有些紧张,他上场之后前两个点都得到了4分,但是随着时间的紧迫,边强的手感逐渐失去,之后的比赛越来越紧张,后面的15个球,他只得到了4分,最后仅仅得到了12分,无缘决赛。赛后边强认为自己还是比较年轻,在场上多少有些紧张,影响了发挥。不过,对于他来说,这仅仅是起步,后面的路还长呢。

  三分球大赛没有出现高分,之后进行的扣篮大赛则更让人觉得很没意思,几名选手的表演都让人看不到太多的精彩。来自江苏的小将易立扣进了两个球,居然得到了93分,最后一个出场的上届扣篮王胡光的表演也不错,其他的队员的表现却不是很好。最终胡光、奥德杰、易立和雷恩闯入了扣篮决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