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明星赛前篮筐被扣歪 巴特尔期望再披国字号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12:16 新浪体育
全明星赛前篮筐被扣歪巴特尔期望再披国字号战袍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视频-巴特尔专访:感谢球迷 再打个七八年没问题

  3月6日上午,参加CBA全明星赛的南北明星队在五台山体育馆进行了赛前训练。

  由于全明星赛最重要的是精彩而不是胜负,因此队员们在训练中也都显得非常轻松,不时地说说笑笑。而这一次球队训练也是向球迷公开卖票的,因此有不少球迷来到现场观看,在训练中也不断大声高喊着球员们的名字。

  训练最后,今天晚上将参加扣篮决赛的胡光与奥德杰纷纷练习起了花式扣篮,他们每一次漂亮的动作都会激起现场球迷的喝彩声,胡光一个背身扣篮势大
力沉,吊在篮圈上的他在球迷们的掌声中显得颇为自得,作为扣篮大赛的卫冕冠军,他显然是不希望这个荣誉旁落。他扣完之后,郭士强走过来指着篮圈说:“坏了,坏了,让你给拽歪了!”一句话说得队员们都笑起来,虽然不过是句玩笑话,但胡光还是挺不好意思笑笑,然后又在篮下起跳把篮圈往上扶了扶,这些队员们的笑声更大了!

  巴特尔无疑是北方队中最引人关注的球员,训练一结束,球迷们就从看台上冲下来把他团团围住,索要签名,这种围追堵截从球场一直持续到酒店的大堂。对于球迷们的热爱,巴特尔说:“确实非常感谢他们这么多年对我的支持,在以后的比赛中我也会更加努力,尽量回报广大球迷对我的厚爱。”

  巴特尔归来之后,北京队的实力有了明显的提升,焦健也说在大巴走了之后,首钢队中并没有绝对的老大,他们五个先发主力都是队中的大哥,而在大巴归来之后,这个老大的位置就自然而然的又属于他了。有人认为有了大巴的首钢队将很有可能从北区中脱颖而出,对于首钢队的目标,巴特尔说:“我们并没有定下什么具体的目标,就是一场一场的打吧,当然谁都希望能够争取最好的成绩。”

  在联赛结束后,国家队在再度集结,对于自己在国家队中的位置,巴特尔说:“作为一个球员当然都是很想为国家队效力的,不过是否会再度入选,那也要看教练的意思,不过我当然是会努力的。”而对于自己的现在竞技状态的保持,他说:“7、8年总是没问题的吧!”

  匡鲁彬指导对于巴特尔此次回来的表现也给与高度的评价,他说:“巴特尔现在的状态非常好,从他前几场的表现来看,很多关心他的球迷都说他现在打球跑得比过去快多了,在场上积极拼抢的意识也更好了。至于国家队的问题,只要他自己努力,每一个队员都可以用自己的表现来证明自己是国家队的一员。”(思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