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弗老大得道多助魔术3连胜 卡特孤掌难鸣网队陷泥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1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客场作战的魔术队轻松地以105-81击败网队,取得三连胜。

  魔术全场领先,前三节一度将优势扩大到34分,轻松拿下。弗朗西斯拿下魔术队最高的26分,尼尔森也贡献22分6个篮板,卡托16分,霍华德11分11个篮板。魔术全场命中率达到60%。

  网队只有卡特一个人略有感觉,他拿下了20分6个篮板5次助攻,三项统计都是全队最高,除卡特外,网队只有梅瑟一人得了10分。基德10投仅2中,只得5分4次助攻,他还犯规了5次。

  网队从一开始就没进入状态,除卡特外,几乎找不到第二得分点,基德也未能给他有力的支持,客场作战的魔术队则在弗朗西斯的率领从一开场就控制局面。霍华德、弗朗西斯和尼尔森在比赛开始后连续投篮中的,魔术了以6-0开局。比赛打了三分多钟后,卡特跑投得分并造成犯规,这是网队全场首次投篮中的,不过魔术连续两投中的,魔术以14-4扩大优势。弗朗西斯在最后一分钟拿下5分,他的压哨上篮使魔术以29-15领先结束首节。

  魔术队全场保持领先,第二节开始不久,魔术队将优势扩大到16分。网队连得4分后,将比分追成23-35,不过网队每次得分后,总能遭到魔术队更严厉的反击。布福德上篮将差距缩小到13分后,魔术队马上还以4分,卡特中投得后后,马上遭到魔术5-0的回击,魔术在比赛还有1分39秒以55-35扩大优势。半场结束时,魔术队以59-37遥遥领先。

  魔术没给网队任何机会,在第三节就判了对方死刑。本节开始不到三分钟,魔术队就将优势扩大到了30分。弗朗西斯罚中3球后,魔术以10-2开始本节,以69-39取得绝对优势。本节过半时,魔术的优势达到了34分,网队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24分,在本节还有2分14秒时将比分追成57-81。魔术连续罚中4球后,又将比分拉开,在前三节结束时以85-59领先。

  最后一节的比赛已经不关胜负,网队只能将差距略为缩小。(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