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明星换衣比帅:唐麦霸暗算刘炜 易建联不跟女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23:08 新浪体育
全明星换衣比帅:唐麦霸暗算刘炜易建联不跟女斗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3月5日晚,一场别开生面的媒体见面会在球员下榻的酒店举行,改变了以往教练球员在上面接受记者提问的简单形式,这次的见面会弄得更像一场球员和媒体的联欢。(媒体见面会视频)

  帅哥一箩筐

  组织方要求所有的球员都要身穿正装亮相,这下人们终于知道这些平素总是穿着运动服的“大个儿”们一个个倒饬起来是多么帅!大巴一身纯黑色休闲装总是一副笑意盈盈,看起来心情很好,虽然这两天他的安排非常繁忙,“我从每天一睁眼到晚上闭上眼,全都是安排!”他挠挠头,有些无奈。

  下午参加了扣篮大赛的王博不但穿上了条子格的西服,还戴上了眼镜,一身文文静静的书生气,谁能想到他也是场上的一员勇将呢?杜峰的暗条西装剪裁非常合身,随意地松开衬衣领口的扣子,果然是又帅几分;焦健本就是个帅小伙,一件有些类似于中山装的休闲西服让他多了点儿儒雅的气质,不过和相熟的记者一开起玩笑来,还是那副鬼马表情;张云松显得很正式,不但穿着西服,还打了条斜纹的领带,更有成熟的气质;刘炜则选择了和灰色衬衣同色系的灰色领带;最让大家眼前一亮的却是易建联,棕啡色的西服上装有这和普通样式迥异的长下摆,配搭上阿联挺拔的身材更是如此卓尔不群,他一亮相,就引起了球迷和媒体记者们的一致惊叹,以至于有人问他这套西装是不是在外国买的,他笑着摇了摇头:“是在国内订做的,我挑的样式!”

  而最有特点的无疑是两个外援,雷恩一身灰黄色的西服在人群中格外显眼,而奥德杰穿着咖啡色西服不说,里面的竖条衬衣就与众不同,再加上他带着一顶帽子,还陪了一副墨镜,颇有几分西部牛仔的架式,只要有镜头对准他,他都会很有镜头感的表演起来,把黑人热情活泼的性格表现得淋漓尽致。

  “麦霸”大唐

  见面会上的一个环节是邀请南北明星队的各两位球员和各一名记者上台对歌,中国的球员都相对腼腆,喊了半天也没有人肯应,后来主持人只好说:“你们这两边谁是麦霸啊!快点儿上来!”出人意料的,南方队这边居然齐声的喊了“大唐”的名字。唐正东无奈的只好走上台来,别看模样不细致,不过在字头接字尾对歌当中却能独当一面。买吾兰一句“前面的女孩看过来”,大唐和“亲友团”商量了一下,接道“来到我身边,带着微笑”,不过轮到“开”这个字时候,他却怎么都接不上来了,不过失败的惩罚却变成了他“暗害”刘炜的机会……

  绕口令难倒刘炜

  在大唐的“暗害”下,刘炜不得不走上台来接受绕口令的考验,要一个上海人说什么“化肥挥发”,着实是强人所难,刘炜只能是一边说一边笑,旁边的其他球员还一个劲儿的起哄架秧子,刘炜自己也是笑得前仰后合。好不容易通过了前面几关简单的,到了最后一关,他却把难题丢给了“老大”胡卫东。老胡本来是想用自己没戴眼镜为借口推掉,结果不但有人热心地要借眼镜给他,主持人也让他走到近前来,老胡推不过,只好把那个N长的绕口令念了一遍,他的发音比刘炜准,不过那个绕口令确实太长,他也是断了两次才完成任务。

  阿联不与女争

  后面一个互动节目是大家都很熟悉的抢椅子,南方队这边派上了雷恩和易建联,雷恩显然是深受西方绅士思想的熏陶,根本不想和女记者争一个椅子,所以第一个就出局了,而阿联似乎也受了传染,在减少了一个椅子后也不再好和女孩子竞争,几乎是乖乖的被淘汰了,不过活动最后他立刻被媒体记者团团围住,足足回答完了组织方安排的20分钟才离开,而这时,其他的队员早都已经溜得没影儿了。

  焦健“实话实说”

  第二回合的抢椅子中北方队输了,可是出来接受惩罚的却是“倒霉的”焦健,主持人要求他必须要回答记者们提出的三个问题,而且必须实话实说,谁知道他面对的第一个问题就是“你到底有多少存款”这样绝对的隐私!不过既然答应了说实话,焦健就真是毫不含糊,询问了一下是问家里的总存款还是个人的存款后,很坚定的给出了一个数字:17万8千多。或许提问的人也没想到他这么实打实,虽然没有人真的会去证实焦健存在银行里的钱到底有多少,但就冲这份诚恳,也不愧是个说话算数的北方汉子。 (思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