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分险胜南京大学 薛辉罚球送矿大女篮晋级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2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3月5日晚上进行的第七届CUBA联赛东南区女子半决赛中,中国矿业大学队凭借一分的优势险胜南京大学队,从而以不败战绩,闯入决赛。

  比赛一开始,双方即开始激烈的拼抢,开局打成8:8平,中国矿业大学队内线稍占优势,但传球失误也多,南京大学队抓住机会紧追不舍,首节中国矿业大学以15:14领先。

  第二节中国矿业大学队打得有点急躁,失误频频,浪费多次进攻机会,南京大学队乘机打出10:2的攻击波。中国矿业大学队暂停之后调整战术,进攻有所起色,半场结束以26:33落后。中国矿业大学队12号主力中锋程灵此节左脚扭伤下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南京大学队通过外围三分球试图把比分拉开,中国矿业大学队主帅张世璋及时叫了暂停,之后加强了内线的防守和推进的速度。逐渐将比分赶上,但南京大学队不敢懈怠,利用了两次暂停的机会重新布置战术,依然保持较高的投篮命中率,此节结束时南京大学队依然以53:48领先。

  最后一节的比赛进入白热化,中国矿业大学队打出老牌劲旅的本色,通过严密的内线防守封锁住对方犀利的突破,同时依仗内线10号陈晓佳和4号左丽的神勇发挥逐渐将比分反超,据全场结束还有1分20秒时,矿大10号陈晓佳强攻篮下得手,并获得了一次罚球的机会,使比分以64:61领先,随后的进攻中南京大学队造成队方犯规但两次罚球都没有中,仍然落后,最后30秒,南京大学队采用犯规战术,结果矿业大学队13薛辉两罚一中,领先四分奠定了胜局。经管在最后哨响之前南京大学队投进了一个三分,但仍然无法挽回失败的命运。

  CUBA新闻中心记者:张曦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