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不给姚明传球成最大问题 三次重建让范帅神经错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7: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最近火箭队的状态糟糕,范甘迪也愁坏了。眼看就要在主场面对小牛队,最近几天的范甘迪更是有些魂不守舍。

  范甘迪从门前走过,他一身运动的短打扮,脸上的胡子该刮了,看起来他好像几个星期都没有找过太阳了。那么,他想出办法了没有?我的第一个想法就是范甘迪几天之内一直待在自己的办公室里,在想办法弥补火箭队的一些缺点。他看起来有可能成为第一个在艰
苦赛程中神经错乱的主教练。

  接下来,范甘迪开始讲话了。我明白了一切还是正常的,他非常失望,而且根本就无法掩藏。他已经准备好了,就像其他的NBA主教练一样。但是他的反应和其他人比起来还是有着不小的差别。

  范甘迪表示:“我们已经无话好说了。如果我们需要在联盟中赢得比赛的胜利,你不能只是裹足不前。但是我们的幅度非常小。”

  乌云密布

  范甘迪表示:“你可以开始给我们的表现寻找各种借口了,我们队伍发生了很多的事情,那些事情都无法带来胜利。”

  当被问到麦克-詹姆斯是不是适合球队的战术体系问题,范甘迪耸耸肩,他表示:“这既是最坏的情况,也是最好的情况。最坏的情况就是来了一个对于我们球队不是那么熟悉的选手;而最好的情况是他的振作,他已经找到了感觉。”

  除此之外,这个赛季对于范甘迪来说都是一个高度的试练。火箭队在上个夏天重建了一次,在12月的时候又重建了一次,在转会交易截至日期之前又重建了一次。他们一共使用了球队历史上创纪录的22名球员了,他们更换了五名先发控球后卫。现在他们需要找到一个又用的方法,苏拉重新进入伤病名单让道森再次出击。

  道森在过去的一年内非常成功,他先是换来了麦蒂和苏拉,结果又换来了韦斯利和琼-巴里,最后关头,麦克-詹姆斯也成为了火箭队的一员。

  重新组合

  在交换来了詹姆斯之后,又有了一个新的问题,球队刚刚在全明星周末之前取得了八连胜,这次重新组合一定会带来一段时间的状态不佳。对了,还有赛程,我们好像一直没有说火箭队的赛程。

  他们现在在NBA西部排名第六,战绩是33胜25负,但是他们最后24的对手的平均胜率是54%。他们最艰苦的一个赛程是在主场面对小牛,接着连续客场挑战超音速,太阳,国王和勇士。不管是防守上的错误,糟糕的投篮还是过多的失误,都会让球队遭受败绩。

  范甘迪表示:“有些球队可以克服这些问题。马刺可以,小牛可以,超音速有时候也可以。我们就像很多的其他球队一样,我们还没有建设的那么好,我们没法克服这些问题。我们的获胜既简单又复杂,但是我们总是需要做好比赛的准备,做好开始下半场比赛的准备,不要自己击败自己。”

  在过去五场比赛的四场失利中,很多问题又浮现了出来。姚明看起来很累,当他空出来的时候,队友们也不将皮球给他。火箭队在篮板上总是落后于对手,他们的失误也很多。看起来火箭队根本就不知道他们在全明星赛之后如何找回之前的状态。

  韦斯利表示:“即使在我们的八连胜中,我们有时候都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赶上。胜利能够掩盖很多事情,但是那些事情依然存在,我们还需要努力。”

  北京时间今天,范甘迪的球员们接到了一些消息,没有人去寻找任何借口。

  琼-巴里表示:“失去苏拉很明显是其中的一部分,但是这个不是借口。詹姆斯只是一名选手,他也是一名有经验的球员。他很了解比赛。”不过道森表示:“当你改变的时候,你需要让这些球员放在一起,变得更加的努力。”

  火箭队已经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只有姚明,帕吉特和威瑟斯庞是上个赛季打入季后赛那支火箭队中的成员。当然,还有教练在坚持。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