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获胜让灰熊新帅了却心愿 颓废表现令罗斯脱衣扔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5: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凭借着沙恩-巴蒂尔的职业新高33分,灰雄队主场以86-75战胜猛龙队,这也是主教练麦克-法拉特罗所取得的第六百场胜利。

  全场比赛巴蒂尔都热的发烫,17次出手,命中10次,最后一节中他更是拿下了12分,其中有9分是连续获得的,这场胜利过后,灰雄队的战绩为33胜25负,并有望赶超西部排名第六的休斯顿火箭队,“说真的,我唯一最担心的就是能否取得第33场胜利。”法拉特罗说
:“其他的东西都是次要的。”

  第四节的糟糕表现断送了猛龙队取胜的希望,他们在最后一节仅得8分,这也是本赛季单节得分的最低记录,“我们只是停止了传球。”猛龙队主帅米奇尔人说:“我们没有适当的传球,因此当出现无人防守时,我们也无法得到投篮的机会。”

  猛龙队在第四节长达六分钟内颗粒无收,这另得到全队最高分19分的杰伦-罗斯大为恼火,在比赛还剩26秒时,他因过激动作而被吹罚了一个技术犯规,在离场时他更是一将自己的球衣扔向观众,事后罗斯会不会因此遭到联盟的处罚还不得而知,“我们没有过分自信,但大家都觉的应该会赢这场比赛。”罗斯赛后还是显得心有不甘。

  “我们增加了防守强度,努力让他们不能舒服的做任何动作。”灰熊队中锋莱特说:“我们知道这样做是决一死战,但我们不想输球,尤其是接下来要面对一连串的客场比赛,不过我们已经做好准备了。”尽管拿下了这场比赛,但灰熊队依旧缺兵少将,除了已经因伤缺阵16场比赛的加索尔以外,斯维福特和威尔斯也都被列入了伤病名单中。

  后卫阿尔斯通和马绍尔分别为猛龙贡献了16分和10分,但这对球队丝毫没有任何帮助,主教练米奇尔认为目前猛龙队奇缺斗志,并称今天的比赛可能是本年度最糟糕的表现,而阿尔斯通则认为球队的进攻应该打的更灵活些,“和昨天一样,我们送给了对手太多进攻犯规,他们已经落位了,但我们仍旧硬撞上去。”阿尔斯通说。另外过多的失误也困扰着猛龙,与灰熊的比赛中猛龙总共出现了17次失误,不过幸好主队的失误次数也高达18次。(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