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娱乐全明星场内场外都轻松 组委会创意点子显新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4:45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南京3月4日电)记者戴文辉报道:全明星赛是一项娱乐性远大于竞赛性的比赛,因此,前来参赛的球星大多一身轻松,暂时将季后赛抛到了脑后。

  中午吃饭时,北京首钢队的前锋焦健就拿刘炜开玩笑。他打了一份三文鱼,放到桌上后又去打别的东西,走了两步,突然回头指着旁边的刘炜说,你们给我看着啊,别让他偷吃了。最后,刘炜吃完走了,焦健第三趟去打吃的东西,服务员以为他吃完了,把餐具收了
,焦健一回来,马上大叫道:“我还没吃完呢,把筷子给我留下啊。”惹得旁边的朱芳雨一阵大笑:“你看看,服务员都赶你走了,你还吃?”

  另一个桌子上,小将易建联埋头正吃得欢,大巴悄悄过来,掐了一把他的脖子。阿联抬头看时,大巴已经坏笑着走开了。一见是前辈,阿联也不好作声了。

  除了球星们自己找乐子,组委会也在增强比赛的娱乐性上下了一番功夫,他们将球星和武侠小说里的江湖高手结合起来,给每名球星起了绰号。像奥德杰被称作“玄铁金刚”,刘炜则被称为“万里追风”,而这些绰号也成了球星们相互打趣的材料。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