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无事一身轻科比抢40分 湖人主场屠小牛躲过五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4:34 新浪体育
无事一身轻科比抢40分湖人主场屠小牛躲过五连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上一次湖人队五连败时,科比还是个高二学生。11年后,科比险些就尝到了五连败的滋味。

  北京时间3月5日,主场作战的湖人以108-103击败小牛,结束了四连败。

  科比在最后2分15秒拿下10分,全场贡献40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全场26投13中,巴特勒拿下20分,奥多姆18分11个篮板。湖人队命中率达到52.5%,不过三分球18投仅1中。

  此役过后,湖人29胜28负,领先掘金队半场,暂居西部第八仍有望争夺本季的季后赛名额。

  小牛队在洛杉矶连打两场,两天前他们在这里败给快船队。芬利因伤缺阵,小牛队排出了本季第14套先发阵容,中锋布拉德利本季首度先发。诺维茨基拿下了23分13个篮板,丹尼尔斯18分,替补出场的斯塔克豪斯19分。

  官司结束后,无事一身轻的科比在场上的表现也显得活跃了许多。比赛开始后湖人并不示弱,与小牛打得难解难分。奥多姆一人连得5分,他两次突入篮下上篮得发并罚中一球,巴特勒紧接着投篮中的,湖人打出7-0,以17-10开局。奥多姆第一节就多了9分,科比也得了6分。本节还有1分36秒,奥多姆上篮后,湖人以25-17领先。小年中队连得4分后,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成21-25。

  科比第二节拿下12分,不过命中率并不高,11投4中。本节还有7分33秒时,科比投篮中的,湖人以35-28领先。本节还有5分07秒时,湖人还有6分的优势,但特里连投带罚拿下3分,诺维茨基两罚两中,小牛连得5分后将差距缩小。阿特金斯在本节还有1分28秒时投中三分,湖人以51-46领先,小牛队在本节结束前连得4分后,将比分追成52平。

  斯塔克豪斯表现不错,第三节7投3中拿下11分,科比也有不俗表现,两队仍然难分高下。湖人在本节一开始就是5分,米姆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以57-52超出,斯塔克豪斯也连投带罚还以3分,小牛也连得5分,两队战成57平。科比突入底线,在诺维茨基面前转身扣篮,湖人以59-57领先。此球令全场观众起立鼓掌喝采。本节还有2分08秒时,斯塔克豪斯两罚两中,小牛队连得6分以80-76反超。三节过后,小牛队以81-80领先。

  湖人在第四节开始后取得领先,科比和奥多姆相继投篮中的后,湖人在比赛还有7分20秒时以89-85领先。丹尼尔斯连续两次投篮中的,一次近距离跳投,一次突破上篮,一人连得4分后,两队战成89平。

  比赛还有3分30秒时,琼斯投篮中的,湖人以95-91取得领先。科比在比赛还有2分15秒时上篮得手,湖人以97-92领先后,此后成为科比的表演时间,他在这段时间一次后仰投篮中的并罚中6球。小牛队则由诺维茨基拿下7分,紧追不舍,但科比的罚球没给他们机会。

  [技术统计][独家组图][现场实录]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