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偶像魅力引爆南京票房 全明星要兵分几路与球迷互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3:52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记者 王晓露 本报南京专电 

  一股突然杀到的冷空气让古都南京陷入了倒春寒。明天,这里将上演2005年CBA全明星赛。回想过去几个赛季的CBA全明星,无论是号召力还是人气,都好似这样的天气,越过越冷。

  不知南京球迷有几分热情?

  记者在五台山体育馆门口一打听,结果出人意料,球票早就销售一空。据悉,主办方一开始对球市并不太乐观,原定的门票价格也偏低,分为200、150、100和50元四档。但江苏南钢本赛季的出色战绩使CBA在南京球迷中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在球票开始发售不到5天的时间里,票就售完了,于是大会又增设了50张888元一张的贵宾票,座位就设在主席台上,而这些票也很快被抢光。

  体育馆门前的黄牛并不多,50元的票在他们手上要卖150元,就这样也是奇货可居。主办方的一位工作人员打趣地说,胡卫东自己一下掏了5000元买票送给亲友,他的这一举动大大刺激了票房,再加上美丽的胡夫人推波助澜,球市更加火爆。这就是偶像的魅力。

  球市火了,但明星却发起愁来。全明星下榻的古南都饭店就在五台山体育馆旁边,大堂里记者看见刘玉栋正满脸愁容地四处找人,原来他正是为球票的事伤脑筋呢。“我很多朋友都从福建、宁波特地赶来看我,可我昨天刚从宁波坐火车来,现在有钱也买不到票啊,真是头都大了。”记者提醒他,可以叫他们南方明星队的主教练兼东道主胡卫东想想办法。“老胡自己票都不够用呢。不过我威胁过他了,不卖两张票给我我就罢赛啦。”刘玉栋笑了起来。据说,为这烦心的可不止他一个。

  不过说起今年的全明星,刘玉栋的开心事儿还是挺多的。比如昨天上午搞了一个拓展训练就让战神大呼“好玩”,晚上还回味着。“以前我听说过拓展运动是训练大家的合作能力的,但没尝试过,这一次虽然没去野外也算过了把瘾。”在玩“电网”这个小游戏时,不大的网格要让队员们不碰触地钻过去,对普通人就不容易,更别说人高马大的刘玉栋了。“我是被队友们合力送过去的,不过像我这么不容易动感情的人怎么会触电呢?”战神难得显露出他的顽皮一面。

  “今年的全明星我觉得比以往更有规模,组织者也更认真。”年年不离全明星的刘玉栋,比较之后当然很有发言权:“以前有好几次活动,我都觉得挺混乱,好像没人管似的。这回组织者很重视,把事情都安排得有条理。对了,我觉得这回全明星挺重视球迷的,还搞了不少公益活动。”今天上午,全明星们要兵分几路和球迷互动,他和胡卫东将在闹市区新街口等待球迷的包围。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