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莫宁言论激怒新泽西球迷 铁人重生却成“负心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6: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莫宁最终还是在昨天与网队比赛的垃圾时间中登场亮相,不过迎接他的并不是掌声和欢呼,相反大陆航空球馆的球迷用嘘声来“庆祝”这位铁人重获新生。

  不难看出莫宁已不是他们心中的英雄,对于网队主席罗德在去年冒着风险将其签下,球迷认为他更多的应该是感激,如今在他们心中莫宁只不过是一个忘恩负义的人,而赛后他的言论更是让激起了千层浪。

  “人们支付了他们的球票、饮料和停车费,而就因为这个他们便觉的理应得到某种层面上的忠诚。”莫宁说:“许多人忽略了一个事实,我也是人,我必须做出对我家庭最有利的决定,就像他们也会这样做一样。”

  现在对于莫宁来说最有利的便是甩开网队和猛龙后加盟热火,而他更是期望着奥尼尔能为他带来一个总冠军头衔,这也是莫宁当年在顶峰时期时未能 做到的,但一切未必就像电视中所播放的传奇故事一样,而他惊人的征服了威胁他生命的疾病也并不意味着重返球场后就能不费吹灰之力的赢得一切。

  “当我踏上球场时,我心中的想法就像‘WOW,我不在乎。’ 莫宁说:”这真是太不幸了,我从没想到会到这样一个地步。”

  尽管之后被送去猛龙,但莫宁从未在加拿大落足过并逼迫球队买断其之后两年的合约。昨天与网队的比赛则是他近3个月中首次参赛,莫宁总共打了2分19秒,仅仅抢了2个篮板球和1次助攻,当时比赛已经进入垃圾时间,球迷们开始大量 退场,“我听到很多虚声,但是我不是一个应该被他们嘘的人。”莫宁说:“他们应该 嘘那些阻碍球队提升的人,我并不认为是自己造成了这一切的发生。”

  无论如何莫宁已经不是当年迈阿密热浪的“老大”了,他不仅 仅需要顺从奥尼尔,甚至还要排在迈克尔-杜林克之后,而莫宁或许在几年前还不知道 后者的存在,“他不希望我们在一夜之间将一切颠倒。”主帅范甘迪在赛后袒露了莫宁 的心声,“我们拥有着联盟第三好的战绩,属于他的时间早晚回来到。”

  对于莫宁来说现在要做的便是去适应球队,而他所扮演的角色也是之前从未尝试过的配角,这的确有些不简单,但他过去几年的处境要比现在糟糕多了,“一年前,阿兰佐-莫宁很有可能不能站在这里和你说话,我已经获得了一次能过 正常生活并重返赛场的机会,所以我会倾尽全力。”莫宁说。(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