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华侨大学大胜上海工程 实力悬殊身高技术明显占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4日,第七届CUBA联赛东南赛区淘汰赛首轮战罢,华侨大学男篮以87:46战胜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晋级半决赛。

  在此前的小组赛中,华侨大学队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淘汰赛,而对手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队则三战皆负,在另一小组排名垫底,双方的实力差距较为悬殊。

  整场比赛身高和技术明显优于对手的华侨大学队一直压着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队打。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队的队员们虽然打的相当积极,并一度利用后场抢断和快攻反击打出士气,但却始终无法扭转被动局面。

  华侨大学将与中国矿业大学队争夺决赛资格。

  (CUBA新闻中心记者:张曦)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