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布什出席火箭活动大赞木桶伯 麦蒂奔丧战小牛要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火箭队在丰田中心球场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慈善燕尾服晚宴,美国前总统乔治-布什和火箭中锋穆托姆博成了晚宴的主角。

  布什在晚宴上做了讲话,他对火箭队的善举和穆托姆博为在刚果兴建一座有300个床位、耗资2900万美元的医院所付出的努力大加赞赏。

  “火箭队每年都为慈善事业做出贡献实在是件好事,”布什说,“至于穆托姆博,我告诉你们,他是个大好人,他为自己故乡的人民付出了1000万美元,他曾到过我的办公室,向我介绍了他的医院计划,那真的令人鼓舞,我为自己能成为他计划中的一小部分而感到自豪。”

  火箭队今年的慈善晚宴也将为穆托姆博的慈善基金做出捐献。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表示:“我对他为了刚果人民所付出的那么多的时间、努力和金钱而感到无比的尊敬。”

  穆托姆博则为火箭队对他的支持感到非常感动。

  “我的梦想成真了,”穆托姆博说,“过去八年我效力了如此多球队,但从来没有一支球队像火箭队这样祝福、支持我的慈善基金。”

  麦蒂请假奔丧

  麦蒂在火箭队输给奇才队后离开了球队,独自回到他在佛罗里达的家中处理家事,因为本周他的一位堂哥也是他的好朋友卡罗尔-约翰逊不幸过世。麦蒂计划在当地时间周日(北京时间下周一凌晨)火箭队主场迎战小牛队前赶回到队中。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