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集美大学女篮胜华东理工 髙雪兰是黑马秘密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4日,第七届CUBA联赛东南赛区进行了淘汰赛首轮的较量,第二小组榜首的华东理工大学女篮出人意料的被第一小组垫底的集美大学以77:60淘汰出局。华东理工25%的命中率,不及对手51%的半数。

  集美大学一开始就进入状态,6号高雪兰频频的抢断让华东理工措手不及。华东理工篮板球上的大意给了集美不少快攻的机会。第一节结束时,集美领先6分。

  第二节,集美的后卫利用挡拆,让华东理工的联防出现漏洞,多次突破上篮。虽然集美大学的命中率不是很高,但队员们都很积极争抢篮板球,利用二次进攻得分。半场结束时集美将比分扩大到34:26。

  直到第四节,华东理工才开始找到打球的感觉,几个三分命中似乎有反扑的趋势。但为时已晚,最终只能含恨离场。

  赛后统计,集美6号高雪兰是球队的大功臣,她飞快的速度将整个队伍的节奏带动起来。相比之下,篮板球的疏忽、命中率低是华东理工败阵的主要原因。

  赛后,集美的队员说:“今天打得比较顺,也没有什么压力。”CUBA的仲裁曹宝源老先生则表示:“华东理工之前拿了小组第一,包袱太重。但今天他们的确是球队自己的问题。”(CUBA校园记者:徐锐锋)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