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7届CUBA联赛东南赛区各队阅兵 华侨大学男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21:52 新浪体育
第7届CUBA联赛东南赛区各队阅兵华侨大学男篮
华侨大学

  新浪体育讯 华侨大学是在敬爱的周恩来总理亲切关怀下,于1960年由国家创办的以培养华侨华人青年为宗旨的综合性高等学府,隶属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是国家重点扶植的大学。杰出的国务活动家,前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廖承志为首任校长。

  华侨大学以“会通中外、并育德才”为校训,按照“面向海外、面向港澳台”的办学方针,建校41年来,共培养海内外各类人才5.8万余人,其中境外生3.2万多名。学校现有各类在校生14000余人,其中境外生近1600余人,分别来自34个国家和地区。

  篮球是华侨大学师生员工喜闻乐见的传统体育项目,形式多样的篮球竞赛活动已成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的独特景观。在校长吴承业教授“热爱体育、参与体育、享受体育”题词的鼓舞下,华大男篮决心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再创佳绩,为发展高校篮球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回首过去的六届联赛,陪伴华侨大学男子篮球队的有成功的喜悦和胜利的鲜花,也夹杂着失利的痛苦与无言的泪水。展望令人憧憬的第七届CUBA篮球联赛,华侨大学男子篮球队即将迎来美好的春天。

  球队情况:

  球队教练:王德礼 分组情况:男子2组

  球队领队:陈海啸 球队助教:宋振镇、曲京寅

  球员介绍:

  古加尼 陈振兴 王鹏 陈荣仁

  章超 蒋欣欣 张佳滨 葛帅

  于祥 范国谦 王奕民 陈利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