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京大学女篮力克南昌大学 中投利器防守致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2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4日下午2点,第七届CUBA东南区淘汰赛首轮由南京大学女队迎战南昌大学队的比赛在潮汕体育馆展开了激战,最终南京大学以73:58获胜。

  在第一节中,南京大学打了个开门红,将比分拉至7:2,之后南昌大学穷追不舍,但由于过多地犯规,再加上投篮命中率低,双方比分差距越拉越大,以23:12结束第一节,南京大学领先11分。

  第二节是南京大学赢得这场比赛的关键一节,他们频频利用中远投,再加上积极的防守,一路凯歌拿下25分,终场前以48:23领先。

  第三节两队打得可谓不分高下,南昌大学尽管加快了比赛的节奏,但失误过多,仍无法扭转落后的局面,比分为62:40。

  第四节中南昌大学发挥得非常出色,获得了18分,而南京大学只拿了11分。双方都加强了防守,场面打的非常激烈,全场气氛达到高潮。但是由于前三节南昌大学落后太多,结果输掉了比赛。

  南京大学7号王楠楠在比赛中有着十分出色的表现。得分超过了20分。

  (CUBA校园记者:张银芝)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