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汕大男篮主场发威 击败合肥工大进军东南区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7: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4日,第七届CUBA联赛东南区进入淘汰赛阶段。下午两点,汕头大学男篮与合肥工业大学在汕头大学体育馆展开较量。经过40分钟的激战,汕头大学以70:53击败对手,晋级四强。

  第一节比赛开始,双方都打得比较拘谨,前两分钟双方均未进球。随后汕头大学控制住后场篮板展开快攻。以17:12领先进入第二节。

  次节,合肥工业大学加强了队员间的协防,企图扼制汕头大学的攻势,较高的罚球命中率大大增强了队员的信心。但汕头大学随即展开了外围攻势和内线突破,准确的三分球和犀利的内线突破,迅速瓦解了合肥工业大学的防守,将比分扩大到45:25。

  第三节,汕头大学气势如虹,快攻连连得手,联防滴水不漏,令合肥工业大学的反击收效甚微。合肥工大在该节末加强了外线攻势,但命中率不高,汕头大学以64:39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

  第四节合肥工业大学加强了助攻和底线突破,把比分差距缩小到12分。但汕头大学随即加强了抢断和快攻,13号孙化祥通过一个准确的中投使队友士气高涨,全队攻势更加犀利,最终取得胜利。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