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UBA花絮:来自赛场的声音 美丽汕大高素质学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7: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CUBA大赛秘书长陈南生先生曾说,“参加一次大型的活动对一个人一生的影响有时是巨大的”,对于本次CUBA比赛的每一个参与者来说,这次比赛都是一次独特的体验。

  以下是记者在球场内外,通过观察、采访和接触收集到的各类参加者的“声音”:

  篮球队员孙化祥:“本届CUBA上我的最大目标是把自己平时训练的水平发挥出来,希望我们队能出线!”

  CUBA大赛秘书长陈南生:“CUBA最重要的意义在于能让学生参与到其中,在这个过程中感受到快乐,懂得在这个过程中培养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汕大艺术团舞蹈老师陈丽:“在整个排练过程中,我和我的学生合作非常愉快。”

  啦啦队员汕大03法学温翠丹同学:“运动员的表现太精彩了,尽管我们喊得声音嘶哑,手掌也拍红了,很累但是还是觉得值得!”

  李嘉诚基金会周凯旋女士亲切询问到来的各位教练和队员:“你们在这里吃得好住得好吗?”

  合肥工业大学的参赛者:“这几天感受到汕大是一个美丽整洁环境一流的校园!这里的学生素质非常高!”

  汕大学生志愿者02国商黄秋萍同学:“这些以来,负责担任代表队的义务志愿者,运动员们在这里的一切起居事无巨细只要一遇到问题我们就要迅速想办法帮助解决。想有队员被蚊子叮了,为他们找清凉油;队员的鞋不合脚,一次又一次帮他们拿去换……这样的琐碎事情尽管做得很累,但是每当听到他们感激地赞扬汕大的学生时,内心就感到十分欣慰!”

  (CUBA校园记者 孙虹 )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