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活塞主帅抱怨裁判不给奖励 纳什:翻盘只需一丝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7:00 新浪体育
活塞主帅抱怨裁判不给奖励纳什:翻盘只需一丝机会
纳什复出引领太阳反击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上午,太阳队主场100-97击败卫冕冠军活塞队,结束了后者的八连胜。刚刚复出的纳什砍下16分14次助攻,包括终场前1分06秒的一记三分,第四节砍下9分带领一度落后10分的太阳上演末节大翻盘。

  “我们赢在最后关头的顽强上。”纳什赛后说,“我们一开始曾放弃了太多的进攻篮板,丢掉了许多脱手球,我认为今天我们的意志不够顽强。但当我们最后时刻看到一丝机会和希望,我们又找回了顽强。花了那么长时间才找到开关很糟糕,但能赢得比赛已经足够好了。”

  “小霸王”斯塔德迈尔
砍下26分10篮板,理查德森三分球8投5中砍下20分。太阳队以66-76落后进入第四节,当时纳什还坐在板凳上休息,但太阳队出人意料地一上来就打出8-0缩小了差距,其中4分来自斯塔德迈尔。此后纳什回到场上,太阳队越打越顺,纳什的两记罚球使太阳队终于实现了反超。

  “那(8-0的小高潮)并不是什么宣言,那只是表明我们是一支具备实力的球队,我们有能力控制第四节。”斯塔德迈尔说,“我们拥有能够做到这一点的家伙,今晚我和纳什都做到了。”

  “怒吼天尊”拉-华莱士为活塞队贡献22分13篮板,“大本钟”本-华莱士抓到18篮板,麦克戴斯替补出场贡献了14分,活塞队大部分时间占据优势,他们在篮板球上56-37遥遥领先,进攻篮板更是21-9占据绝对上风。

  但太阳队用三分球做出回应,他们今天在三分线外20投11中,而活塞队17投仅4中。

  “我不认为我们打得很好,”太阳队主帅迪安东尼赛后说,“我想我们在与活塞队的家伙们对阵时本可以打得更好,不过他们可以说是我们最终的考验,他们和马刺队都是。”

  活塞队主帅拉里-布朗含蓄地对裁判的判罚提出了抗议,“我们后面三节几乎没有得到裁判的奖励,”布朗说,“我们抓到了21次进攻篮板,但却没有因此得到多少罚球机会,这使我们非常难打。”

  抱怨归抱怨,活塞队还是对太阳队第四节的表现感到佩服。“我们成功地让他们进入我们希望看到的节奏,”比卢普斯说,“我们有机会获胜,但他们还是在最后关头接连投中关键球,而我们却没能做到。”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