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戴维斯寻觅新东家重现自身价值 经纪人看好步行者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2:08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袁俊报道 荷兰中锋里克·史密茨站在高位原地起跳,球从指尖划出一道圆满弧线飞向篮筐,却“砰”的一声弹筐而起,一道黑影如同天降神兵似的出现在禁区内,高高跃起单手抓到进攻篮板,防守球员尚未反应过来就见黑影再度拔起,仿佛五雷轰顶一般将球狠狠扣进筐内。

  这一幕,在10年前的印地安纳步行者球迷看来,几乎是每一个晚上都上演的保留节
目。那道黑影,正是10年前意气风发的戴尔·戴维斯,除了罚球惨不忍睹之外,戴尔·戴维斯几乎是联盟第一流苦力内线的代名词。可日历翻到今天,他除了身上还有1000万美元的天价合约之外,几乎找不到任何值得关注的理由。

  戴维斯并不服气,自从2000年被步行者送到开拓者换取小奥尼尔之后,他始终缺少上场时间证明自己,长时间的板凳生涯渐渐磨灭着他的锐气。好在勇士一纸交易意向书将戴维斯送到黄蜂,戴维斯马上通知经纪人要求黄蜂买断自己合约,他希望在职业生涯的末端,再现价值给世人看。

  “戴维斯将做出决定,”戴尔·戴维斯的经纪人詹姆斯·韦尔斯说,“更重要的是,戴维斯需要寻觅到一个明年可以给他更好位置的球队,而不是现在就马上奔过去报到应急。他希望可以尽自己所能做出贡献并且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符合戴维斯要求的球队并不多,东部活塞与步行者却不约而同伸出玫瑰花频频舞动。活塞教头拉里·布朗曾经在步行者执教戴维斯4个赛季,而活塞锋线大将“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则与戴维斯是开拓者队友,他们都希望戴维斯加盟强化内线深度。

  戴维斯的经纪人韦尔斯却一心想着为东家上场时间考虑,他觉得戴维斯一旦投奔底特律势必成为内线第四人选,将在大本、拉希德·华莱士与麦克代斯身后混一些上场时间。韦尔斯还告诉《印地安纳星报》,步行者将是很好的选择,“那是他曾经呆过的地方。这并非故意得罪底特律方面,只是他觉得跟步行者管理层更谈得来。他了解步行者的实力,如果他表现出色,下个赛季仍有可能继续打球。”

  戴维斯老了,可他毕竟是内线经验极度丰富的优秀大块头,重归步行者?还是活塞?也许,回家的感觉更好。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