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全明星赛驾到南京 虎王孙军携妻带子首个到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1:09 现代快报

  “全明星”来了!尽管CBA常规赛刚刚结束,但参加全明星赛的各路精英们昨天还是纷纷抵达南京,准备即将于本周日在此举行的全明星赛。

  中午12点多,孙军最先在签名簿上签上了自己的大名。今年,他再次入选了北区的首发阵容,老将显然已经把比赛本身看得很淡了,孙军这次还把妻子和3岁的女儿也带来了,活泼可爱的小女孩着实是人见人爱,大堂里的客人看到这一大一小,都投去了羡慕的眼神。

  此后酒店大厅里的记者开始烦躁起来,一个多小时过去了,也没有看到一位球员的身影。下午快2点,刘炜出现了,随意提着个包、一身便装的他开始并没被记者认出来,刘炜告诉记者他是从上海坐火车过来的,十几分钟后,收拾好房间的刘炜跟一位身材高挑的女孩子拦了一辆出租车飞驰而去。

  本赛季,南钢同曦成绩非常好,同时南钢的球员们也是“地头蛇”,他们自然是众多记者关注的焦点,直到傍晚6点多,南钢队员们才三三两两地出现在大家的视线里。全明星赛期间同住一屋的张成和唐正东首先出现,跟熟人打过招呼之后,张成很快就一个人上街逛去了,唐正东则留在房间里观看NBA的报道,随后现身的是胡卫东和胡雪峰,老胡表示,他已经在考虑季后赛的事情了,与老胡相比,小胡倒是显得很轻松,他一直在打电话。此后,参加了联谊活动的刘玉栋和莫科也来了。快7点,广东的易建联、杜峰也赶到了。

  尽管昨天是规定报到的日子,但直到晚上8点左右,只有少部分球员赶到,而大部分外地的球员都是晚上9点或10点多的飞机,来到酒店怕是要半夜了。

  和中韩全明星对抗赛一样,安踏与篮协再度合作,用全明星战袍和战靴包装明星们,在CBA十周年之际,双方的合作显得意义深远。快报记者沈忱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