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每周实力榜-马刺NO1湖人飞流直下 火箭稳坐老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08: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NBA官方网站给出了第17周NBA30强的最新实力榜。马刺队凭借近期的稳定发挥继续占据头名位置,太阳队和上升势头强劲的活塞队分别排名二三位。昨天兵败华盛顿的火箭队则排名不变,他们依旧坐稳老八位置。

  本周排名上升最快球队:凯尔特人队(+5)

  本周排名下跌最快球队:湖人队(-5)

  1.马刺队(1)(注:括号内的数字为上周排名,下同),44胜13负:他们仍然占据头名。你知道邓肯本赛季平均每场出场35分钟是他职业生涯的最低吗?尽管如此,马刺队的战绩依旧如此出色,这才是他们最可怕的地方。

  2.太阳队(2)43胜14负:在缺少了纳什的情况下他们的表现没有以往那么糟糕。自从全明星周末后,在纳什缺阵的情况下他们2胜1负。今天他们在主场将检验卫冕冠军的卫冕实力。

  3.活塞队(6)36胜19负:这个赛季开始时他们排在第1位,最低他们曾跌至第12位,不过卫冕冠军仍能够证明他们的强大。在西部之旅中他们已经取得三连胜,接下来他们将要接受太阳队、超音速队和国王队的考验。

  4.超音速队(4)40胜16负:自从上一次排行榜更新后他们的战绩为3胜1负,唯一的一场失利就是在密尔沃基惨败给对手26分。不过击败步行者队和骑士队的比赛已经证明了他们的实力。

  5.热火队(5)42胜16负:很不错的一周。他们在背靠背的比赛中横扫魔术队,莫宁也重新回归球队,这让他们拥有了1992年选秀中的前三位球员(状元奥尼尔、榜眼莫宁、探花莱特纳)。

  6.小牛队(3)38胜18负:快点与德克续约!这让他可以甩掉包袱,小牛队则可以尽快摆脱困境。在被快船队击败后,小牛队接下来的赛程并不容易,周六与湖人队的比赛将揭开他们四天内三场激战的序幕。

  7.奇才队(9)32胜24负:他们是一个可怕的对手,但是现在他们的拉里-休斯回来了(昨天复出对阵火箭队的比赛中得到31分)。他们现在变得更加难缠,这对于他们的季后赛首轮对手来说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

  8.火箭队(8)33胜25负:在过去五场比赛中输掉四场,其中包括主场七分败给爵士队。球队接下来的赛程非常严峻,在主场对垒小牛队后,他们将连续打四个客场,首场比赛就将在菲尼克斯迎战太阳队。

  9.灰熊队(11)32胜25负:尽管在没有加索尔的情况下灰熊队又取得了两连胜,但是他们仍然需要加索尔的回归,西班牙人应该很快就会回到球场。巴蒂尔(场均15.7分、8.3个篮板)和卡迪纳尔(场均19.3分、5.7个篮板)在过去三场比赛中表现出色。

  10.国王队(10)36胜23负:在韦伯被送走后他们一度取得两场胜利,其中还包括击败韦伯和他现在效力的76人队。不过在客场他们又一次遭遇两连败,伤病影响了他们的实力。

  排名第11位到第30位的球队依次是骑士队、公牛队、凯尔特人队、魔术队、步行者队、掘金队、湖人队、76人队、森林狼队、篮网队、快船队、猛龙队、雄鹿队、尼克斯队、爵士队、开拓者队、勇士队、黄蜂队、山猫队和老鹰队。

  (Chimera)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