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宝城女篮主帅丁伟:老将受伤内线告急 压力大睡不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04:04 足球周报

  记者谷欣报道 再有两个星期的时间,全运会女篮预选赛就将拉开序幕。对于宝城女篮新任主教练丁伟来说,备战期间的每一分钟都是弥足珍贵。王玲、陈晓丽腿伤迟迟不愈,集团高层又定下了夺冠的目标,这位东北大汉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压力:“自从坐上了主教练的位置后,我没有一天是在凌晨2点前合眼的,压力确实很大!”

  老将受伤内线告急

  记者:国手归队后,球队在沈阳的训练情况如何?

  丁伟:大家训练得都很刻苦,依然是一天三练,因为都知道本次全运会的意义,球员的积极性也很高。

  记者:听说王玲、陈晓丽的腿伤一直没有康复?这是否能印象球队征战全运会的成绩?

  丁伟:这两个队员都是宝城的主力队员,也是内线不可缺少的大将。王玲和陈晓丽在上个赛季就因为受伤很少参加比赛,她们本人也很积极地进行调整和康复治疗。但从目前的情况看,结果并不乐观。她俩到目前还跟不上球队的正常训练。即使伤势痊愈,她们的状态调整也需要调整。

  记者:相对来说,外线的人员应该比内线充足一些。

  丁伟:从人数上看可调动的人选空间大一些。但由于外线多是年轻队员,她们的经验和个人能力十分有限,状态也起伏不定,因此综合实力需要提高。

  国青队员周六归队

  记者:目前球队人员齐了吗?

  丁伟:没有。还有三名国家青年队的小队员3月5日才能归队。

  记者:看得出,您的压力很大。

  丁伟:这个时候说没有压力是假的。白天带着球队训练,晚上和教练班子研究技战术,从我上任以来,没有一天是半夜两点之前睡的。

  记者:目前八一、江苏等球队都在赛前打出“夺冠”的口号,您怎么看?

  丁伟:八一队不用多说,实力在那摆着,自然敢喊夺冠;江苏的实力与我们不相上下,也是一支后起之秀。但这并不表示我们就此泄气。起码,在预选赛小组赛中,我们出线应该不会有问题。

  记者:全运会前会与黑龙江队进行热身赛?

  丁伟:是的,日期已经定了,3月5日和6日两天在沈阳进行。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