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快船队战胜强敌只因一人加盟 小牛旧将未能带来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5: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洛杉矶快船在主场以101比92击败了达拉斯小牛队。

  在今天的比赛中,快船队签下的老将肯尼-史密斯成为了球队的获胜关键。至少他知道在第四节应该怎么做,球队应该怎样才能够保住之前获得的领先优势。除了安德森之外,马吉特也帮助快船拿到了34分,帮助快船在主场取得了7连胜。

  赛后安德森表示:“我要是早点来这儿能够多好。不过我现在已经在快船了,因为我要做的只是上场比赛,做到他们希望我做到的事情。还好我做到了一些有用的事情,并作为一名控球后卫担任了场上的领袖。那些年轻队员信任我们,他们知道我在这个联赛中取得多大的成功。”

  快船队是安德森14个赛季以来的第九支球队,也是他在过去的四年内效力的第六支球队。安德森表示:“我才不管我自己换过几支球队。好像每次我的表现一出色,我就会被球队交换出去。但是如果我老是去想这种事情的话,我肯定会手足无措了。”

  快船队连续九场比赛都将面对战绩比他们出色的对手,今天只是一个开始而已。诺维茨基帮助小牛队拿到了25分,特里拿到了12分和10个篮板。斯塔克豪斯伤愈复出,他在20分钟的上场时间内拿到了11分。

  斯塔克豪斯赛后表示:“他们在篮下的得分太多了,篮板球也领先了我们不少,他们几乎在球场上的每个区域都做的比我们更加出色。我们在比赛的最后仍然有获胜的机会,但是却总是差着几次投篮,我们现在只对胜负有更大的兴趣”

  被雄鹿队放弃,重新和小牛队签约的前锋亨德森本场比赛也登场亮相,他在21分钟内拿到了4分。

  亨德森自己表示:“这是我的第十个赛季了,因此我看到过很多人员变动,在这个联赛中,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当交易发生的时候,我只是希望自己能够处于一个好的环境。我很高兴最终这成为了现实,我又回到了这儿。”

  本来小牛可以用一场胜利来庆祝亨德森的失而复得,但是他们没有能够挡住安德森和马吉特的联手攻势,之前的客场六连胜也戛然而止。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