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找回状态马刺铁帅开起玩笑 大将担心关键时刻丢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4: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以92比86击败了多伦多猛龙队。虽然这场胜利并不像马刺队一贯的胜利那么酣畅淋漓,但是毕竟,马刺队还是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获胜之后的波波维奇心情不错,他甚至那这场比赛开起了玩笑。波波维奇表示:“最终,我们找到了领先的方法。虽然有着各种各样的议论,但是这毕竟是一场胜利。在全明
星赛之后,我们的状态确实有些不好,也没有之前一直专心打球的精神了。要知道,比赛的强度是贯穿所有的48分钟的。今天晚上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吉诺比利拿到了17分,帕克加上了15分,邓肯和霍里分别贡献了13分,帮助NBA中战绩最佳的马刺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他们在本赛季的战绩变成了44胜13负,在主场SBC中心的战绩也变成了25胜2负。

  吉诺比利赛后表示:“也许现在是我们球队一段糟糕的时期,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们突然之间似乎就没法找到之前的感觉了,我们不如以前犀利了,而在这个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这就是我们担心的最大原因。”

  猛龙队的波什帮助球队拿到了16分。猛龙队在之前的比赛中取得了三连胜,但是他们在马刺的防守面前仍然无所适从,在这个上半场比赛中,猛龙队全队的投篮命中率只有可怜的24%。打出这样的水平,失利也是理所当然。

  马刺在第三节比赛中一度领先了猛龙21分。在双方本赛季的上一次交手中,猛龙队在主场追上了20分的分差,并在主场以96比91击败了来访的马刺。这次,看看比分就知道,猛龙队差点又成功了。

  猛龙队的主教练米切尔表示:“我认为我们的球员一直在竞争,而且他们打得非常努力。我认为在第三节的比赛中,我们让他们获得了太大的领先优势。你可以奋力追赶,但是,要在客场做到这一切太困难了。而且,我们的对手是马刺这么优秀的球队。”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