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韦伯叹非常时期折磨人 艾弗森:不想悲剧在他身上重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卡特在下半场抢下26分,全场拿下32分,克里福德-罗宾逊18分锦上添花,新泽西网队以99-93歼灭费城76人队,赢得三连胜,和费城76人队的差距只有1.5场了。

  艾伦-艾弗森尽管取得37分,但韦伯的10分对球队的帮助真是微乎其微,这也是韦伯为费城76人队效力的3场比赛中表现最差的1场。从国王队换来了韦伯,费城76人队已经4战
3负了。

  韦伯说道:“我不清楚自己该说些什么。任何言辞都只是借口而已。我必须有所作为才行。大家都知道我是什么类型的球员。很明显,我不得不作出调整。这是一个很折磨人的过程。”

  网队主教练弗兰克谈到韦伯时说道:“对于适应新环境的球员而言,那是一段非常时期。”

  卡特在网队如鱼得水,他已经在33场比赛中12场得分达到甚至超过30分。获得卡特以后,球队的成绩为19胜18负。卡特在76人正准备掀起反攻狂潮时用精准的三分球和稳定的罚篮将其遏制,对此卡特如此评价:“当他们找到自己的节奏时,我们能够控制住局面。我们在错位攻防上占据了优势。”

  上半场9投1中,只有6分的收获,但卡特并没有因此消沉,而是在第三节轰下14分,其中12分是在网队炮制的一轮23-8的攻击潮中取得的。卡特说道:“我没有变得沮丧。我试着更耐心一些,并使其他球员参与进来。”

  网队主教练弗兰克称:“在第二节,文斯成了中流砥柱。球的转移多了起来,而他的投篮稳步提升,所以,我们向输送更多的炮弹。他使比赛掌握在自己手中。”

  艾弗森在取胜雄鹿队豪夺48分后,在本场比赛中明显减速,前五投全部偏出,第一节就出现了全场9次失误中的3次。韦伯前11投只有1次命中,在上半场结束前4分08秒时才开张,全场18投4中,不过有8个篮板在手。韦伯甚至听到了几声出自费城球迷口中的嘘声。

  艾弗森评价韦伯时表示:“因为我是如此渴望他表现出众,所以我的心里很痛苦。我了解在费城的日子是如何艰难的。我和各方面的口诛笔伐纠缠得太久了,我不希望发生在我身上的情况在他身上重演。他正在艰难地尝试着。”

  (快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