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雷阿伦发飙不为讨好老板 小皇帝惊叹超音速可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上午,骑士队主场以86-103惨败给超音速队,未能送给新老板一份大礼。

  超音速队火力十足,雷-阿伦砍下31分,其中包括三个三分球,拉多曼诺维奇扔进5个三分球,超音速队今天三分球17投10中,自全明星赛后取得5胜1负的战绩,其中客场4胜1负。这场胜利是超音速队本赛季第40场胜利,而上赛季他们仅取得37胜45负的战绩,本赛季
开始前被预测为西北赛区的垫底热门。

  “我记得新秀赛季时我曾预测自己的球队能取得45场胜利,”雷-阿伦赛后说,“当时我对那种难度一无所知,直到现在才了解。40胜并不是什么容易的事,这对于这支球队来说意味着许多。”

  超音速本赛季两战骑士队三分球39投扔进了20球,让骑士队球迷感叹超音速队是全联盟最好的三分球队,雷-阿伦对此感到非常得意:“任何时候我都会接受这种评价,如果这里的人们第一次见识我们,我知道他们一定会赞叹我们是NBA投篮最好的球队。”

  雷-阿伦本赛季结束后合同就将到期,如果超音速队无法拿出让他满意的新合同,他将成为自由球员,骑士队也是一支适合他的球队,因此赛后有记者问雷阿伦他今天是否有意在骑士队新老板吉尔伯特面前表现自己。

  “我每场比赛都在表现自己,”雷-阿伦说,“不仅仅是因为合同的缘故,而是因为你必须每个晚上都打出自己的最佳表现。”

  骑士队遭遇四连败,平了他们本赛季的最长连败纪录。“小皇帝”詹姆斯砍下32分,但因为对方早早奠定胜利最后3分钟干脆坐回了替补席,骑士队的板凳得分8-37被对方远远抛开。

  詹姆斯对超音速队的表现感到震惊:“他们的优势是全方位的,他们拥有那么多会投篮的家伙,我想他们甚至有机会赢得总冠军。”

  骑士新老板吉尔伯特第二节利用暂停的时候在场上向骑士球迷致辞,他表示:“这是我最后一次在球场上讲话,直到我们夺得总冠军的那天。这不取决于我,而是取决与球员们。”

  不过以他们现在的表现,这个目标似乎离他们还很遥远,尽管他们拥有人气之王詹姆斯。

  “我们需要一场胜利,”骑士主帅西拉斯无奈地表示,“我们现在急需一场胜利,现在是我们最困难的时间。”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