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韦伯低迷遭嘘艾弗森难救主 小皇帝砍32分不敌超音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3月3日结束的两场NBA常规赛中,76人主场不敌网队,新加盟76人的韦伯表现不佳,已经听到了主场球迷的嘘声,艾弗森以一人之力难以挽救76人;骑士则换了老板,新老板甫一上任就尝到败果,骑士顶不住超音速的三分狂潮,主场落败。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超音速103-骑士86

  雷-阿伦拿下31分,队友拉德马诺维奇投中5个三分球,超音速让骑士新老板吉尔伯特刚一接手就尝到败局。阿伦全场也投中3个三分球,凯尔特人全场三分球17投10中。刘易斯贡献20分。此役过后,超音速取得了第40场胜利,主场和客场成绩都是20胜8负。

  骑士队刚以3.75亿美元的价格卖给吉尔伯特,他上半场大部分时间在场边观战。骑士队遭到了本赛季最长的四连败,詹姆斯拿下32分,全场投中5个三分球,平了职业生涯最高纪录,不过詹姆斯被超音速防死,最后3分多钟都在场边观战。伊戈斯卡斯贡献17分。骑士的替补得分以8-37落后。

  骑士在比赛还有6分50秒时将比分追成81-91,大有奋起直追之势,不过刘易斯投中超音速本场最后一记三分,雷-阿伦也中投中的,夺走了骑士队的希望,主场球迷纷纷起身提高离开球馆。

  网队99-76人93

  卡特下半场拿下26分,全场贡献32分,克里夫-罗宾逊18分,基德15分6次助攻,网队取得三连胜。

  自韦伯加盟以来,76人四战三负。艾弗森进攻状态很慢,开场后5投全失,但他下半场拿下28分,全场贡献37分,韦伯前11次投篮只有1次命中,上半场只剩下4分08秒时他才首次得分,他全场18投4中,只得10分。76人主场的球迷甚至已经开始嘘韦伯。

  此役过后,网队只落后赛区第二的76人一场半,凯尔特人仍然是大西洋区老大。

  艾弗森几乎以一已之力挽救了76人,他在终场前2分36秒打三分成功,将比分追成82-85。与艾弗森各自投中一个三分后,卡特罚中两球,网队以90-85扩大优势。此后76人未能缩小差距。(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