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姚明防不住关键一投 麦蒂对奇才再没奇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上午,火箭队客场98-101不敌奇才。姚明在28分钟内9投3中,仅仅拿下11分7个篮板3次盖帽,麦蒂拿下全队最高的26分9个篮板7次助攻,麦克-詹姆斯24分5个篮板7次助攻。奇才阵中,阿里纳斯砍下全场最高的33分,拉里-休斯31分。美国媒体赛后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姚明防不住关键一投

  拉里-休斯在这场比赛中为奇才强势而及时地复出,他自从拇指受伤以来复出第一场比赛就砍下31分,帮助奇才击败火箭。休斯全场20投11中,另外有6个篮板4次助攻,他在后场的搭档阿里纳斯砍下33分8个篮板5次助攻。奇才此前已经两连败,最近6场输了5场。当休斯还在阵中时,奇才连赢8场,但是他缺席的比赛输得很多。

  奇才虽然断送了第三节17分的领先优势,但是他们在第四节落后8分的情况下反超。休斯的三分球让奇才从终场前3分16秒领先到最后,奇才打出了一个13-2的小高潮,休斯和阿里纳斯包办了其中的11分。

  海伍德在最后2分钟攻下了个人全场所得12分中的6分,其中包括终场前50秒姚明头上的一记后仰跳投,让奇才队99-95领先。麦蒂在终场前7秒投中三分球,但是阿里纳斯两罚全中,让奇才在终场前6秒领先3分。在休斯防守下的麦蒂在压哨之际投失了本来可以扳平比分的三分球。

  ESPN:麦蒂对奇才没奇招

  麦蒂通常都能在对阵奇才的比赛中表现突出,他在最近5场同奇才的比赛中,场均拿下39.4分,但是这场比赛他19投仅仅9中,直到第四节拿下10分才算复活。麦克-詹姆斯为火箭砍下23分,火箭有六名球员突破10分,但是在全明星赛后5场比赛中遭遇第4败。

  火箭队受损于慢热的开局,上半场就出现了10次失误。姚明对抗海伍德时,无法在内线站住位置,全场9投仅仅3中,只有11分入帐。 奇才第三节12-2开局,依靠海伍德在姚明头上的勾手投篮,将比分拉大到57-40。火箭队在第三节末尾终于复活,麦蒂和詹姆斯投中三分球,火箭打出一个8-0,将比分扳平。巴里的三分球和上反篮让火箭在终场前6分钟将优势扩大到87-79,但是阿里纳斯很快连得6分,带领奇才队重新领先。

  华盛顿当地电台:休斯防住麦蒂最后一投

  麦蒂终场前6.9秒投中三分球让奇才虚惊一场,幸亏他终场前的压哨三分球不准,这也亏了复出的控球后卫休斯的防守。休斯在进攻上的贡献也很大,他全场砍下31分。这对奇才是一场必需的胜利,因为他们这个月只有5场主场比赛,10场比赛作客。

  火箭队官方网站:火箭最后时刻泄气

  麦蒂终场前6.9秒的三分球将火箭的差距缩小到1分,但是火箭队无法继续爬坡。麦蒂在第四节砍下全场26分中的10分,但是火箭队无法保住终场前6分钟的8分领先优势。麦克-詹姆斯继续第三场在火箭的强劲秀,拿下24分。

  奇才队官方网站:休斯似乎从来没有离开

  拉里-休斯自从1月15日以来首次参赛,但是他在场上看起来就一直没离开过,砍下31分。休斯因为拇指受伤缺席了六周,这场比赛全场20投11中,阿里纳斯砍下全场最高的33分,包括第四节关键的11分。

  NBA官方网站:休斯体现巨大价值

  休斯的存在已经证明是奇才最大的区别,他在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中砍下31分。此前他因伤缺席20场比赛,他在下半场体现了巨大的价值。麦蒂砍下26分,詹姆斯24分,火箭队此前保持对奇才的三连胜。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