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弗老大与莫布里首次为敌 国王神射手复出难挡魔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0:45 新浪体育
弗老大与莫布里首次为敌国王神射手复出难挡魔术
兄弟首次成对手(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弗朗西斯自进入NBA后就一直与莫布里是队友,两人的关系非常铁,甚至从火箭转会时也是一起离开。不过再好的朋友也有分开的时候,魔术队将莫布里转到国王队终于将弗莫组合拆开。

  北京时间3月3日,弗朗西斯首次与莫布里作为对手出现在赛场上,主场作战的魔术队以114-111击败国王队。

  弗朗西斯面对昔日队友莫布里拿下29分10次助攻,希尔和霍华德各得20分,后者还抢下16个篮板盖帽3次,尼尔森19分。

  斯托亚科维奇复出,为国王拿下28分,毕比26分10次助攻,桑盖拉15分7个篮板,莫布里
14分。

  主场作战的魔术先声夺人,希尔的弗朗西斯一开场就连续投篮中的,魔术队以8-0开局。国王队开始反攻,在斯托亚科维奇连续罚中三球后,将比人追成16-19,莫布里面对昔日队友首次投篮中的后,国王队只落后1分。莫布里在本节最后30秒连续两投中的,他在比赛结束前的扣篮为国王将比分追成30-31。

  弗朗西斯第二节6投5中,一人独取12分,莫布里本节则2投全失,一分未得。两队在本节开始后要得难解难分,多次战成平手。在本节还有2分30秒时,两队战成56平,此后国王队在两分多钟内一分未得,魔术队连得9分后,一举以65-56取得领先。毕比在本节还有13.5秒时终于投篮中的,不过尼尔森还以压哨球,魔术以67-58领先结束上半场。

  国王在斯托亚科维奇的率领下紧追不舍。本节一开始斯托亚科维奇就中投得后,在毕比两投中的后,他又三分中的,国王打出9-0的攻击波,一举将比分扳成67平。魔术队本节开始后近3分钟才由希尔首次投篮中的,此后两队进攻胶着状态。魔术在前三节结束时以86-84领先。

  魔术队在最后一节开始不久打出10-2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7分56秒时以98-88扩大优势。比赛还有2分25秒时,斯托亚科维奇两罚两中,国王将比分追成105-108。不过此后国王队近两分钟未能得分,魔术连得6分后,在比赛还有48.3秒时以114-105扩大优势。莫布里和毕比连续投中三分后,国王在比赛还有30秒时,将比分追成111-114,不过斯托亚科维奇最后时刻的三分未能命中,国王失去唯一的机会。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