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球队连续输球很难进入季后赛 开拓者罢黜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09:24 新华网

  新华网3月3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NBA波特兰开拓者队常规赛中连续输球,主教练毛利斯·奇克斯难逃罢黜命运。

  球队总经理约翰·纳什说:“俱乐部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做出了让奇克斯离开主教练职务的决定。我们认为,奇克斯肯定非常沮丧。”

  在过去9场比赛,开拓者队连输7场,现在常规赛的胜率为23胜,33负。

  在连续21个赛季进入季后赛之后,开拓者队在2003-04赛季常规赛中没有能够进入季后赛。上个赛季,开拓者队常规赛成绩为41胜41负,教练也是奇克斯。(责任编辑:展鹏)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