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状元对撞姚明稍胜一筹 最矮球员上演大风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0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双方的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火箭队加强了防守。麦蒂在进攻中打三分成功,帮助火箭队缩小了双方比分的差距。之后奇才队进攻没有得手,詹姆斯在空中躲闪之后上篮得手,火箭队落后了奇才6分。

  可惜之后麦蒂被对手断球,拉里-休斯突破造成了琼-巴里的犯规,休斯两罚不中,巴里这次犯规相当值得。接下去火箭的防守让奇才的几次进攻都没有得手,詹姆斯随即投中
三分,火箭队仅仅落后了三分。

  此后阿里纳斯面对穆托姆博上篮得手,之后休斯又抢断成功,好在阿里纳斯的三分不中,火箭队依然落后5分。这个时候火箭获得进攻机会,休斯对穆托姆博上篮的时候犯规,比赛进入了官方暂停。暂停之后穆托姆博两罚两中,火箭队将分差重新缩小到了3分。

  此后奇才队虽然在篮下进攻被穆托姆博盖帽,但是他们依然抢到前场篮板,进攻得手,将分差重新变成了5分。现在火箭队的场上是麦克-詹姆斯带领着一群替补球员比赛。巴里的三分球让火箭队仅仅落后两分,不过贾米森很快就用一个投篮还以颜色。随着阿里纳斯断球之后的大风车扣篮,奇才队已经领先了6分。范甘迪看到场面有些难以控制,请求了本队在下半场比赛中的第一次暂停。

  暂停之后,姚明重新上场。麦蒂投篮不中,之后阿里纳斯进攻造成了詹姆斯的犯规,阿里纳斯两罚两中,奇才队已经领先了7分。姚明此后在争抢位置中造成了夸梅-布朗的犯规,看来在两名状元的较量中,姚明还是要占据一定的优势。接下来詹姆斯跳投命中,火箭队追上了一些比分,随着琼-巴里的中投得手,火箭队仅仅以34比38落后。

  不过火箭在防守中的犯规有些多,詹姆斯早早的领到了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三次犯规,看来年轻快速的奇才队还是给火箭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布雷克的三分命中让奇才队领先了7分,不过麦蒂一次漂亮的反手上篮帮助火箭没有被甩开比分。

  接下去的几次进攻双方都没有得分,奇才队依然领先火箭队7分。阿里纳斯在比赛中相当活跃,多次直冲篮下挑战姚明,随着阿里纳斯的再次得分,火箭队已经落后了九分,这个时候火箭队再次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火箭队的进攻依然没有得手,韦斯利短掉了休斯的传球,还造成了鲁芬的犯规。韦斯利两罚两中,火箭队将落后的分数变成了7分。不过麦蒂随后在封盖休斯的时候犯规,休斯两罚两中,还是拉大了分差。在上半场比赛最后的进攻中,巴里获得罚球机会,他两罚两中,火箭队以40比47落后。在最后19.6秒的时候,奇才队请求了一次暂停。但是布雷克最后时刻的三分依然不中,火箭队以40比47落后结束了上半场。姚明在比赛中拿到5分和5个篮板,詹姆斯拿到12分,麦蒂拿到了9分;奇才队的阿里纳斯拿到16分,休斯和贾米森分别拿下了10分。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