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矿大战胜上海工程 波澜不惊5人得分达两位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2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日,CBUA东南区小组赛第三轮由中国矿大男篮对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比赛在汕头大学体育馆进行,最终中国矿大以96:49轻取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获得小组第二。

  首节一开始中国矿大便以5:0领先。此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加强了外线投篮,连连命中3分球,比分紧咬矿大。此节上海工程技术学共投中五个三分球,以19:23暂时落后。

  第二节比赛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投篮命中率下降,而中国矿大加快了比赛节奏,凭借流畅的配合频频打出快攻,迅速地将比分拉大,此节结束时已经领先对手14分。

  第三节比赛,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队突然哑火,投篮屡屡不中,而矿大则继续保持较高的命中率,内突外投,在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已经将比分差距拉大到33分。

  最后一节已经毫无悬念,双方都放松了防守,失误也逐渐增多。最终矿大凭借犀利的进攻和稳固的防守取得了胜利。

  赛后统计,本场比赛矿大共有5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取胜也在情理之中。

  (CUBA校园记者:郑泽宏)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