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华侨大学男篮大胜浙江大学 傲居榜首进入淘汰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8:16 新浪体育
华侨大学男篮大胜浙江大学傲居榜首进入淘汰赛
蒋欣欣助华侨大获胜(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3月24日,第七届CUBA联赛东南区小组赛最后一轮战罢,在一场争夺小组头名的强强对话中,气势如虹的华侨大学男篮以99:66战胜浙江大学队,三战全胜排名小组榜首。

  开场后,华侨大学队坚持由后卫古加尼突破分球给外线制造投篮机会,浙江大学队则利用中锋刘毅强大对方内线,第一节结束,华侨大学以25:22领先。

   在第二节的比赛中,华侨大学在整体配合和控制节奏方面更显成熟,该节由替补上场的蒋欣欣投中三个三分球,尽管浙江大学队二中锋赵楠凭借出色的身体素质和内线技术一人独取8分,并在开场后不久斜插篮下打成一个二加一,但全队失误较多,上半场结束,华侨大学队以48:36领先。

  第三节一开始,华侨大学队张佳宾投中一记三分球,吹响了反击的号角,打出一个13:4的小高潮,尽管浙江大学队奋力反击,但是由于体能的下降导致比分逐渐拉开。华侨大学在本节打出24:12的比分。

  进入第四节,华侨大学队内外结合,掀起如潮攻势,而浙江大学队不能适应对手节奏的变化,攻防组织失去章法,在气势上完全被对手压倒,最终华侨队换上替补锻炼阵容,直到比赛结束都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

  此役过后,华侨大学队三战全胜排名小组第一,而浙江大学队两胜一负位居次席。按照赛程,明日将休赛一天,从3月4日开始进入交叉淘汰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