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新老队友同夸怒吼天尊 华莱士不领情想出灭敌绝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6: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拉西德-华莱士面对着爱恨交加的波特兰开拓者队用12分和10个篮板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帮助底特律活塞队以103-93干掉了对手。

  华莱士说道:“我知道他们不会对我客气的。我聚精会神于比赛之中。因为个人原因,我会对那些家伙全面提速的。”

  汉密尔顿有20分和9次助攻,使活塞队获得赛季最高的8连胜。最近14场比赛,活塞队已经赢得了13场胜利。

  达蒙-斯塔达迈尔为开拓者队上缴19分。开拓者队在过去9场比赛中7场告负,取胜的两场也只是从联盟弱旅黄蜂队和鹰队身上捞取的。

  普林斯评价队友拉西德:“拉西德对比赛全身心投入,在开局阶段发挥得出众极了。他命中了许多重要的投篮,其中包括早些时候他射进的几个三分球。”

  在以94-88刚刚剿灭金州勇士队后,拉西德对与老东家的交手充满憧憬:“明天一早早餐后训练前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我知道的一家离酒店最近的珠宝行,把我的总冠军戒指好好清洗一番,让它光彩照人。我要用闪闪发光的总冠军戒指晃花那些说我是“毒瘤”的家伙的眼睛。”

  得意难免忘形,华莱士在第三节领到一次技术犯规。迄今为止联盟的技术犯规记录就是这位老兄创造的:41次。

  开拓者队主教练奇克斯做人比较厚道:“我很为拉西德高兴。他是我在这里最喜欢的球员之一。我很高兴他能赢得总冠军,而且他效力的球队还有希望再次捧走冠军奖杯。”(快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